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又开口炮轰温格 英媒传狂人与巴萨秘密接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又开口炮轰温格英媒传狂人与巴萨秘密接洽

狂人不服教授

  新浪体育讯 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没有放下炮筒子,因为他被温格的话给惹急了,法国人最近老在强调他的青年军政策,强调他的吝啬最完美,还有他那著名的首发外国11人。穆里尼奥闻听此言,“脱下靴子就丢了过去”,他必须站出来,强调三年内为英格兰做了太多的事,他指责温格破坏了英国足球。

  他说:“我们不象阿森纳,我们要树立一种启用英国队员来达成目标的思想。对切尔西,我们当时是规划了一种积极的前景-不能用太多的外国选手来冒险。这样做当然有问题,我们得在更衣室人际关系以及新闻发布会上掌握分寸,以发挥出使用英国球队的积极效应。但如果一支本土俱乐部,都是一堆外国队员来充斥,最后又没拿冠军,这样的俱乐部,其球迷是不会轻易原谅的。”

  现在很多人在谈到穆里尼奥时,都在强调他是靠了阿布的金钱攻势,而对比的人物,则是目前看起来相当吝啬的温格,这点让穆里尼奥颇为恼火,他反问:“难道人们会认为只有切尔西在大笔花钱?”

  说起来也是,当年为了重建一支符合温格思维的阿森纳,他先后花大价钱买入了亨利、奥维马斯、博格坎普、维埃拉、佩蒂等等一批国际大腕加盟其中,事实上这就是阿森纳全面国际化的开端,也被认为是英超国际化的一个重要标志。穆里尼奥对这点很清楚,所以他对温格的说法感到很意外,他说:“难道那些都是无中生有出来的?当然不是,靠这些人,他才能赢下冠军,并赢得了培养后生力量的时间。”

  穆里尼奥认为,是他把“红色罗曼”(指阿布)从公众怀疑的目光中解救出来,他强调说:“当时敌视阿布的的人认为,他正在把切尔西变成贪财选手囤积地而已。”显然这是指的是拉涅利时期的收入和得到完全不成比例,而穆里尼奥到来后奖杯成堆。

  在葡萄牙人看来,即使阿布出手阔绰,他在买人时也得考虑再三,他说:“选择主力队员买入名单时,我手里也没有太多的自由,因为我们得找到平衡点,一个位置上两名选手,来了都能取得成功的话,我们就得考虑这样一种情况:在外国选手和英国选手之间保持平衡度。”

  最近《每日邮报》披露拉波尔塔试探穆里尼奥成为巴萨主帅的可能,消息传出后不久巴萨官方公开辟谣。看来葡萄牙人下一个东家是谁,一切都在云遮雾罩中。(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