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谈判竟出意外结果 国米"拯救阿德"打出最后一张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是走是留?尽管巴西人本人希望离开国际米兰,暂时租借到一个能踢上球的地方,但国际米兰对他还抱有最后的希望,布兰卡和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之间的谈判是在和平与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的,最终双方达成共识,阿德里亚诺仍然留在国际米兰,这一结果恐怕是事先多数人所没有料到的。但国际米兰可能会花一定的时间和功夫来对他的身体以及心理状态进行调整,对此,国际米兰已经有了一个详细的计划。

  首先是要让阿德离开米兰灯红酒绿的夜生活,让他找到一个平静的地方调整自己的身心,阿德可能会被送往国外,目前有两个选择,一是瑞士,二是美国迈阿密的海滩,在新的环境下,阿德将在监督下进行艰苦的恢复训练。

  当然不会是阿德一个人去完成这些工作,随行的将有一个心理专家,以及一个私人体能教练,这是为了彻底解决阿德里亚诺训练不规律和心理的问题,

国际米兰希望这一次能够给他“真正的帮助”。不过里纳尔迪也对曼奇尼提出了不满,日前曼奇尼在对拉齐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阿德没有进入大名单时说“事情在两天内不会有什么改变”,里纳尔迪这次回应:“15天会有什么改变吗?阿德里亚诺每天都在训练,但不让他上场又能怎样?”

  当然在此次谈判中,同样涉及的转会的话题,如果接下来对于阿德“最后的拯救计划”不成功,他也只有1月转会了,莫拉蒂对阿德仍抱有希望,他想赌这最后一次,单独训练计划之后,还有一些时间留给巴西人证明自己,如果依然不行,他只能离开国际米兰了。

  与此同时,近日从英国《每日镜报》传来了国际米兰想冬季从阿森纳引进捷克国脚罗西基的消息,但迅速遭到了罗西基经纪人的否认,“这不可能,”他说,“国际米兰确实在两年来一直邀请罗西基,但是在1月份就离开阿森纳绝对没有可能。”最新消息是,国际米兰又可能转向

利物浦的失意中场西索科。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