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纳瓦罗:意甲该学学西班牙 问题不解决会有灭顶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球迷闹事的情景还在眼前,今年意大利再次发生球迷骚乱事件,远在西班牙的卡纳瓦罗担心着自己国家的联赛,也庆幸自己来到了一处可以完全享受足球的国家。

  “每当发生这样的情况,我都庆幸自己离开了意大利。我们正在给足球,甚至自己的国家抹黑。”率领意大利捧起2006世界杯的卡纳瓦罗,在球场上是不折不扣的斗士,在私下,却是公认的好男人。卡纳瓦罗希望过恬静的生活,与妻子和孩子们漫步在沙滩,远离喧嚣和人群。对于自己祖国频繁的暴力事件,皇马铁卫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

皇马的主场,伯纳乌总是座无虚席,很多女士还有可爱的孩子,一家人赶来看球,那些不老实的人则被很好的控制。”

  虽然置身事外,

意大利毕竟是卡纳瓦罗的故乡,他希望意大利的俱乐部、球迷以及政府有关部门能利用目前的整顿期来解决所有的问题,来让意大利足球恢复人们以前心中的好形象。

  “现在是国家队比赛日时段,我们正好有时间来解决所有的问题,来恢复原本的秩序。如果意甲因此不能正常进行的话,那对意大利足球算得上灭顶之灾了。”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