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雷斯波:不介意当板凳队员 不进国家队就当忠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2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3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球员克雷斯波在缺席了国家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后,终于被主教练巴西莱招入国家队,参加阿根廷队和玻利维亚队的比赛。由于巴西莱十分欣赏效力于曼联队的特维斯,克雷斯波很可能会成为板凳队员,但是这位32岁的老将却表示并不介意。

  克雷斯波13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能够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已经让他感到心满意足,他的愿望是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至于是上场比赛还是担当替补队员都不重要。“无论我在哪里,都要为国家队效力;如果不能进入国家队,我就当一名忠实的球迷;如果成为国家队替补队员,那我就随时作好上场的准备;如果能够上场效力,我一定竭尽全力,”克雷斯波说。

  克雷斯波表示,阿根廷国家队锋线人选总是会引起球迷太多的争论,但是他并不希望这样的争论影响国家队的团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将服从主教练巴西莱的任何决定。

  克雷斯波感慨地说,自己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奋战了12年,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和最好的肯定,至于在国家队扮演什么角色,已经不再重要。他希望国家队所有球员能团结一致,帮助阿根廷再次实现

世界杯夺冠的梦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