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主帅低调回应马拉多纳批评: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0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3日电(记者冯俊扬)“球王”马拉多纳日前为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鸣不平,称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智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让其坐冷板凳简直就是“神经病”,但是佩莱格里尼13日却低调应对马拉多纳的批评,称不想打无谓的嘴仗。

  马拉多纳日前为里克尔梅大鸣不平,对佩莱格里尼也是出言不逊,但是这位智利主教练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却有意回避这一话题。

  “在足球界向来讲究民主,谁愿意说什么都可以,我对于马拉多纳没有什么好说的,”曾经执教过阿根廷河床队和圣洛伦索队的佩莱格里尼说,“意见有好有坏,有正确有错误,但是我尊重所有的意见。”

  里克尔梅对于自己和佩莱格里尼的微妙关系也不愿加以评论。他在13日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尽管不能上场比赛,但自己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期间还是会全力投入。至于自己和佩莱格里尼的关系,那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