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绝对不会去中国踢球 不会让阿根廷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5:1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3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球星罗曼·里克尔梅表示,他非常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前往合适的俱乐部效力。但是有一种可能性被他排除了,那就是去中国踢球。

  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最近报道说,中国的一家投资公司打算收购西班牙皇家社会俱乐部,并且希望里克尔梅能加盟皇家社会俱乐部,以提高这支西班牙球队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但是一些阿根廷体育记者误解为这家中国投资公司希望里克尔梅去中国踢球,于是就此向这位阿根廷中场球星发问。“如果有俱乐部肯出合适的价钱要我,那么我肯定会去,没什么问题,”里克尔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但是我绝对不会去一个我不喜欢居住的地方踢球。所以,我肯定不会去中国,那里离我的家人太远了。”

  由于一直在比利亚雷亚尔队坐冷板凳,里克尔梅对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低调。“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但是我不会让巴西莱(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失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