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飞翼令国米垂涎两年 缺损特质令枪手生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0:40  新浪体育
阿森纳飞翼令国米垂涎两年缺损特质令枪手生涯蒙阴影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捷克球星罗西基日前陷入传闻,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对他非常感兴趣,但他的经纪人对此予以了驳斥。

  由于在阿森纳的伤情太多,罗西基多少令温格感到遗憾,由此传出消息称,捷克人有可能在冬季的时候被卖掉,而意大利的国际米兰早就对罗西基感兴趣,两者也被媒体联系到了一起。

  罗西基的经纪人帕斯卡确认,国际米兰确实希望购买捷克人,但这笔交易不太可能在冬季完成。帕斯卡说:“我现在可以排除这种可能性。”

  “

国际米兰在两年以前曾经想要罗西基,而就在一年前,确实有一些事情发生(指国际米兰接触洽谈转会)。”

  “但是现在看来,他是否可能在冬季的时候转会?不,这肯定不会发生。”

  不过,经纪人并未完全杜绝捷克人未来离队的前景,在目前的阿森纳,赫莱布比罗西基更受重用一些,白俄罗斯人同样是盘带踢法,但受伤要少很多,而不久前有专家称,罗西基的体质很特别,不太可能完全杜绝伤病,这更可能动摇捷克人的地位,罗西基想真正在阿森纳立足的愿望,有可能被自己的玻璃人特质所影响。(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