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特兰大彻底追查蒙面暴徒 这些人已被真正球迷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8:21  东方体育日报

  谢勤德

  在亚特兰大对AC米兰比赛中发生的疯狂一幕让人震惊。很显然,闹事球迷是有组织有计划的,他们统一用围巾或是绒帽将脸遮住,只留出眼睛,从监控录像来看,他们甚至将大量可以实施人身攻击的硬物带入了场内,用以破坏隔离看台与球场的钢化玻璃。多尼与贝里尼试图劝说这些球迷保持冷静,但得到的回答却是:“如果比赛继续进行,那么会有更严重的事情发生。”

  比赛被取消后不久,亚特兰大俱乐部立即召开高层紧急会议,讨论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以及对策。由于比赛是在亚特兰大的主场进行,比赛临时取消肯定会让亚特兰大俱乐部受到处罚。俱乐部决定主动出击,给媒体与足协留下积极的印象,尽量将负面因素降至最低。“俱乐部将追究一部分球迷的法律责任。”会议结束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在亚特兰大与AC米兰比赛中发生的这一幕是完全的犯罪行为,我们必须与这样的行为做坚决的斗争,我们必须确保同样的事情不会重演,我们必须确保球场的安全性。”

  不过很显然,由于难以从监控录像中辨别闹事球迷的身份,追究法律责任只是

亚特兰大俱乐部做出的一个高姿态而已。就像
意大利
媒体说的那样,在这个时刻,所有的人都应该保持克制。

  让俱乐部感到欣慰的是,绝大部分球迷在这一事件中还是保持了克制。虽然看台上抨击意大利警方与意大利足协的标语比比皆是,但当北看台极端球迷开始冲击钢化玻璃导致比赛暂停后,大部分球迷都站起来指责这种行为并向这些极端分子送上嘘声。“我们感谢抵制暴力的绝大多数球迷。”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球场的大门永远向这些真正的球迷敞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