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豪门比赛取消处理却不同 意报证实AC米兰可能判3-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因为球迷闹事被腰斩,与罗马对卡利亚里、国际米兰对拉齐奥两场比赛不同,后者是足协因为拉齐奥球迷桑德利的死而宣布延期,而罗马方面则是俱乐部经过与球迷组织的交涉之后,申报意大利足协做出了延期的决定,这两场比赛肯定是将择日重赛,但AC米兰对亚特兰大一战未必。

  《米兰体育报》称,本场比赛很有可能直接判罚亚特兰大0-3告负,同时还要被剥夺一些主场比赛的资格,改在中立场地进行,因为本场比赛是在比赛开始后,由于主队球迷的强烈干涉而无法进行下去,而球迷的目的,恰恰就是让比赛中止。据称当时球迷发出了“如果比赛继续进行,后果将不堪设想”这样的警告,目前调查机构已经请了当时与球迷对话的亚特兰大队长贝利尼取证,并委派专员对当时场外发生的事情进行调查,一旦证据确凿,很可能最终判定亚特兰大0-3告负。

  事实上,此次

亚特兰大球迷闹事导致腰斩比赛,与当年都灵的“催泪弹事件”和
国际米兰
在冠军杯上的“焰火事件”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球迷闹事使得比赛无法进行被迫腰斩,恰巧那两场比赛的对手也是
AC米兰
。当时都灵和国际米兰都被判0-3负,因此即便亚特兰大被判负也有理由,唯一令亚特兰大感到亏本的是,当年的都灵和国际米兰分别是在0-3和0-2的两回合总比分下被判负,而亚特兰大和AC米兰那场比赛才打了7分钟。

  不仅是亚特兰大,AC米兰球员博内拉也对那场比赛没有继续下去感到遗憾,“我们当时真的很希望继续踢下去,”博内拉说,“在亚特兰大发生的事件与拉齐奥球迷的死亡无关,这更多是来自球迷的急躁情绪,如果我们继续踢下去,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姿态,但是我也理解,警察认为在那样的情况下比赛并不安全。”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