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阿德巴约进球2中场建功 阿森纳3-1力擒雷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焦点战在马德斯基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1力克雷丁,弗拉米尼、阿德巴约和赫莱布各入一球。阿森纳继续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而雷丁主场3连胜被终结。

    视频集锦-阿森纳完美3球 教科书般经典传射谁不爱

  阿森纳此前历史上7战雷丁取得全胜。温格继续派出在联赛中惯用的阵容。开场仅1分钟,多伊尔和基特森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均被封堵。阿森纳第3分钟险些破门,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禁区中路的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分钟,基特森直传,哈珀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12分钟,弗拉米尼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外的射门被哈内曼没收。雷丁的收缩防守让阿森纳难以获得进攻空间,最后一传欠缺威胁也影响了枪手的进攻质量。雷丁首次威胁出现在第31分钟,克里希头球解围,古纳尔森中路25码处凌空抽射被阿穆尼亚飞身扑出。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埃布中路28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古纳尔森禁区前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但图雷中路22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阿森纳第44分钟打破僵局,阿德巴约直传,赫莱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弗拉米尼10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在07年的首粒英超入球(进球视频)。

  第50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弗拉米尼25码处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赫莱布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阿森纳第52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6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进球视频)。第55分钟,罗西基直传,阿德巴约晃过哈内曼射入空门却被边裁误判越位。

  第56分钟,赫莱布传球,阿德巴约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第73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25码处射门偏出。阿森纳第78分钟锁定胜局,古纳尔森铲球落至赫莱布脚下,白俄罗斯人突入禁区在8码处扣过哈内曼后劲射破门(进球视频)。随后迪亚拉换下赫莱布。

  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对法埃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同维冈竞技的比赛。第83分钟,肖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随后本特纳和沃尔科特分别换下阿德巴约和罗西基。雷丁第87分钟挽回颜面,隆格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立柱,亨特射门被挡,肖雷6码处推射空门入网。

  雷丁出场阵容(4-4-2):1-哈内曼;5-松科,3-肖雷,2-穆蒂,16-因吉马尔森;17-康维(70',11-奥斯特),6-古纳尔森,15-哈珀(60',20-法埃),10-亨特;12-基特森,9-多伊尔(83',24-隆格)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79',8-迪亚拉),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7-埃布,7-罗西基(84',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83',26-本特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