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首次宣称冬季告别国米 道出转会去向首选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要暂时离开国际米兰了,这一次是真的,尽管此前他拒绝了租借,但是在打不上比赛甚至进不去大名单的情况下,他不得不重新审视严酷的事实,最终接受了暂时离队的可能。

  阿德里亚诺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的采访说:“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了,我将在1月份离开球队。我的首选是埃里克森的曼城,而且我也知道国际米兰也很喜欢比安奇。”

  阿德里亚诺换比安奇,这不是新闻,但这是第一次被阿德里亚诺亲口证实,形式将是两人换租,直到夏天,在这期间,两人的年薪继续由原所在俱乐部支付。与此同时,曼城老板他信也表示:“如果看到合适的球员价格有合适,我们会在冬季进行投资,我知道埃里克森有一些想法,我会继续给他资金上的支持。”不过埃里克森对此倒是反应冷淡,他表示:“如果要回到转会市场,我们一定是寻求一位状态正佳的巨星,但阿德里亚诺显然不是,因此他不在我们的计划当中。”

  无论如何,阿德里亚诺确实是很难在

国际米兰继续待下去了,如果
曼城
最终关闭引援的大门,西汉姆、费内巴切等队也在对他敞开怀抱。不过埃里克森的话有可能是为了球队在冬季之前的稳定,目前阿德最有可能的去处仍是曼城。

  当然,即便是租借,也并不是不可能回归,队友A-塞萨尔就是最好的例子,塞萨尔甚至劝告阿德,“暂时的离队或许不是坏事”,塞萨尔说:“他的情况很困难。只有他可以改变,其它人都不行。他自己必须付出更多,而他明白这一点。他必须找到力量,并更加努力的专注。我取得了成功,但我并没有把自己放在和他相同的级别上,因为他是皇帝。你只能以聚精会神和努力工作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我做到了,而我在这几个月中打出了我的最后一张牌。第一是做好,第二还是做好。没有其它选择。我的职业生涯曾经被划上问号,对我来说,处在绝境是不对的。我竭尽全力,并利用了最微小的机会。这是阿德里亚诺必须做的。这很难,没有人喜欢处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应该换球队吗?这是他的个人问题。一年前我这样做了,我得到了帮助,因为我取得了进步,并重新获得了我如果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的话可能找不回的力量。而我成功了。说实话,我希望阿德里亚诺这样做。他明白什么对他是最好的,他应该那样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