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豪言继续为米兰砸钱 戏称买小罗只差35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3: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周五晚,贝鲁斯科尼在罗马宴请了拉齐奥大区50位年轻杰出的商人。晚宴上,老贝心情极好,妙语连珠,“你们能来这太美了,可你们人太多,我只能跟小姐们握手。你们快看我这只手,赶快触摸一下,这是摸过小麦种过田的。哦,你们太年轻了,有些人还有大胡子,我们的谚语说过:大胡子下面,不是天才就是懦夫。”他还跟一个女老板开玩笑道,“为了买罗纳尔迪尼奥,我现在只缺35欧元,赶快借给我。”好心情当然少不了说足球,足球也是商人们愿意和米兰老板探讨的话题。

  有人问道:“您妻子马里娜建议您别再为米兰花钱了,这是不是真的?”老贝郑重回答:“绝不是真的,任何封锁投资米兰的建议都不存在,我有分寸。为米兰投资是我一生的梦想,直到某一天我哪个孩子要抢走主席之位让我当观众。小时候,我的偶像是德加诺(Degano,1947-49年效力米兰,右边锋,13个进球),还有前锋普里切里(乌拉圭人,1945-49效力米兰,后转入

意大利国籍成了国脚)。现在,如果让我变成球员,我想当卡卡。他年轻、俊朗、有修养,每个父亲都想让他成为自己的女婿。”

  就如何评价副手--加利亚尼(副主席)和布莱伊达(总经理)的工作,老贝一点不怕得罪人:“加利亚尼是最诚实透明的人,是一本敞开的百科全书,所有米兰球迷都该感谢他。至于布莱伊达,我只能说99%满意,有一次我生气了,他不去买齐达内而是引进一名法国

中锋,我就不说名字了。”

  外界风传已久的米兰防线老化问题,主席回驳:“我们有10个后卫争夺4个位置,内斯塔一点不老,马尔蒂尼不该用年龄来衡量,他是个异类,他退役后我会非常想念他。米兰跟其他俱乐部的不同就在于,我们对自己的英雄一直保持着感情。”

  对联赛不利的开局,老贝说,“很不走运,不过球队正回到正常状态。很多判罚也对我们不利(俱乐部已在官网上列出前11轮遭到的5次严重错误判罚,加利亚尼要求科利纳正视这一现象,但球迷多数认为,如此抱怨不合时宜,有失米兰风度)。米兰一直都应该是这样的球队:从开场第一个动作起,就要让对手明白,我们要从那个动作开始控制局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