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身诺坎普回应里杰完美之赞 法布雷加斯开口谈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阿森纳飞赴捷克参加冠军杯小组赛,温格特意把近期表现出色的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留在伦敦,结果有点出人意料,当教授和他的青年军在冷风冷雨中艰难拿到一分并晋级16强的时候,法布雷加斯却出现在诺坎普看台上,目睹巴萨2-0击退流浪者。

  联想到从去年夏天开始始终没有消停的转会传闻,法布雷加斯这次现身昔日东家,同时也是媒体报导中绯闻新东家的看台,难免会掀起一番风波。与此同时里杰卡尔德对西班牙天才的一番评论又将绯闻指数提升了不少。

  “法布雷加斯身上巨大的足球天赋令他成为眼下世界足坛最火的球员之一,在他这个年纪,他为阿森纳做出的贡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里杰卡尔德曾经为巴萨失去法布雷加斯感到遗憾,

西班牙人16岁时离开,19岁与巴萨在
冠军杯
决赛上相遇,亨利离队后他更是成为阿森纳新国王。“大家脑子里都有这样的念头,法布雷加斯会成为阿森纳真正的领袖。”

  “我不喜欢去谈寻别人的弱点,不过对于法布雷加斯,事实是他没有弱点。”里杰卡尔德对法布雷加斯的赞美再次让绯闻热度升温,谁不想拥有“完美球员”呢?

  消息越炒越大,法布雷加斯必须要站出来说话,与当初温格签约之后的表态一样,西班牙天才说自己不会离开阿森纳。“第一天来到英格兰的时候,我的想法是有朝一日我会返回西班牙。但是,现在的事实是每一天都让我很快乐,我爱伦敦,爱这里的人和俱乐部。我说的都是真话,我渴望在这里呆上更长时间,甚至是所有职业生涯,而且每一天这种渴望都在递增,”

  “我没能踢上

西甲,这是我的命。现在我真的非常喜欢英超,这里有激情、节奏快,崇尚进攻,这是我最喜欢的足球。”新赛季法布雷加斯已经为阿森纳攻入11球,并且连续两个月获得阿森纳球迷票选的全队最佳。

  温格也站出来为爱徒辩护,“没有故事,没有内幕。法布雷加斯跟我们有合同。如果巴萨要买谁,我会告诉他们我的电话号码,不过我想对方已经有了(电话号码),因为他们刚刚买走亨利。”记者问阿森纳会不会敞开出售法布雷加斯的大门,温格的回答是:“毫无机会。”(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