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上下半时差别犹如天堂地狱 三人登场全队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0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死亡面前人人平等”,这是帕尔马球迷在塔尔迪尼球场打出的大横幅。这个模仿“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口号,批评的是有关方面没有全部停止本轮比赛,如同上赛季因警官拉奇蒂死亡所做的那样。一些球迷拒绝进场,并在球场大门挂上写着“可耻”的横幅。

  尤文最糟糕半场

  与其它比赛一样,帕尔马对尤文图斯比赛也推迟10分钟,球员上场时佩戴着黑纱。赛前,球迷呐喊反对警察,但没有进一步的行动。亚特兰大与AC米兰比赛因球迷激烈的行为中止,帕尔马对尤文图斯比赛正常举行,而且很快让球迷沉浸其中。

  这是拉涅利告别帕尔马后首次返回塔尔迪尼球场,卡莫拉内西首发颇令人意外,因为上周五他在与青年队的友谊赛中腿部受伤,外界估计他可能缺阵,至多是替补。

  赛前,拉涅利声称目前的

尤文图斯如同当年里皮首次夺取联赛冠军时的那支球队,谦虚而善战。但在这场比赛的前45分钟,帕尔马完全控制了比赛,尤文本赛季从未踢得如此糟糕:中场混乱,扎内蒂和诺切里诺毫无章法;后防吃紧,两翼的卡莫拉内西和帕拉迪诺被迫防守,而防守绝非他们的特长;锋线搭档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前场孤立无援。

  第42分钟,帕尔马巴西前腰雷吉纳尔多带球进入禁区,克里斯奇托和扎内蒂夹击,后者膝盖碰倒对手,裁判加瓦立即示意点球。加斯巴罗尼操刀主罚,球飞向球门右角,布冯扑对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进网。赛后总结上半场比赛,拉涅利说得很清楚:“前45分钟帕尔马踢得非常出色,而我们根本没有离开更衣室。”

  离逆转只差一步

  下半场,拉涅利让皮耶罗留在更衣室,亚昆塔出场,比赛显得活跃起来,但第57分钟帕尔马再进一球,加斯巴罗尼右边晃过后卫传中,皮萨努胸部漂亮停球,同时闪开对手,然后妙射得分。

  2比0领先后,帕尔马开始保守,尤文图斯发起绝地反击,拉涅利让蒂亚戈和萨利哈米季奇分别替换诺切里诺和格里格拉上场。第75分钟,蒂亚戈发出任意球,莱罗塔列头球扳回一分,尤文图斯士气大振。第81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亚昆塔跟进破网,2比2扳平。

  此后尤文图斯继续进攻,补时阶段亚昆塔再度头球破网,但裁判认定进球无效。对于下半场的比赛,特别是3名替补队员的表现,拉涅利表示满意:“下半场我们终于苏醒过来,显示出果断和斗志。亚昆塔、蒂亚戈和萨利哈米季奇改变了比赛。现在我们可能与

国际米兰的距离变成6分?当然有这种可能,但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进。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我们也可能胜利。”

  由于拉齐奥球迷之死,赛后更重要的话题是比赛是否应推迟。拉涅利表示:“我们感到悲伤,但我不知道比赛是否应该正常进行,这关系到球迷和球场安全等许多问题,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事情。一个小伙子死了,这是严重的事,但我们是球员,只能在球场上踢好球,让入场的球迷得到乐趣。”

  门将布冯的立场更加明朗,他说:“今天发生事情是个悲剧,我要向拉齐奥球迷的家人表示哀悼。塔尔迪尼球场什么也没发生,我很高兴。我想说的是,这个球迷不是死于球场,这与死于球场的球迷和警官拉奇蒂差别很大。如果一个

罗马球迷在广场或者歌厅死亡,联赛是否也要停止?因为本队球迷的不幸,拉齐奥应该要求推迟比赛,但其它球队没这个必要。我们的比赛照常进行是对的。”

  尤文图斯阵容(442):布冯/格里格拉(64’萨利哈米季奇)、莱罗塔列、基耶利尼、克里斯奇托/卡莫拉内西、诺切里诺(58’蒂亚戈)、扎内蒂、帕拉迪诺/特雷泽盖、皮耶罗(46’亚昆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