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爷良苦用心终得满意回报 一人蜕变红魔收获最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赛前后防中坚维季奇刚刚与曼联续约至2012年,这位当打之年的塞尔维亚铁卫周薪也将上涨到6万镑。这样的薪水并不出人意外,因为维季奇已经是曼联防守不可缺少的基石,他与费迪南德已经成长为英超最好的中卫组合,他们的稳定表现解释了曼联为什么拥有英超本赛季至今最少的失球数(6个,与利物浦相同,不过利物浦少赛一场)和最多的不失球场次。回想起2006年冬天初来乍到时,维季奇因为不适应英超而发挥失常,到现在他不但立稳脚跟,还在上赛季入选英超最佳阵容。

  维季奇最感谢的还是弗格森对自己的信任。“当时我一件事情都做不对,我控不住球,我都不能把球传出10码外,那些低级错误让我气得对自己大喊大叫。当时我真不敢想象这样的发挥后,他(弗格森)会怎么想花在我身上的那些钱。”

  好在弗格森对于自己这笔700万英镑的投资却从来没有失去信心,一再对维季奇保证他只要发挥真实水平就能取得成功。这样的信心让维季奇放松下来,开始适应了英格兰的足球和文化。“我想这个合同是对我适应了不同的文化和比赛风格的认可。现在我的英语好起来了,比C·罗还要好,我会在这待很久。” 续约后,维季奇说。不过在场上他的语言———奋不顾身的铲断和头球争顶更让人印象深刻。面对布莱克本的强硬攻势,

曼联又一场比赛下来大门不失,自从维季奇复出并找回状态后,“清单”重又成为了曼联的习惯。

  维季奇和费迪南德表现如此稳定,却让皮克这样的新秀更难见到出头之日。对基辅为曼联首开记录,这位20岁的小将本场仍然得坐回替补席。不过弗格森已经下定决心留下皮克,“萨拉戈萨夏天想花大价钱把他买过去,不过我绝不想让他离开,他的未来在这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