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坏小子主导"宰羊"大戏 铁锤帮"荣誉公园"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周六的普赖德公园,客场作战的西汉姆连发五弹,进球个个充满娱乐性,将“公羊”德比打成了肉末。

  半场结束前,鲍耶为客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后,西汉姆就开始了进球游戏:埃瑟林顿抢射,2比0;斯佩克特门前混战中起脚,让德比后卫刘易斯自摆乌龙,3比0;鲍耶接边路传中近门铲射命中,4比0;最后,索拉诺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破门,让主队继客场被阿森纳5比0痛击过后,再次咽下净负5球的苦果。

  这是西汉姆本赛季第三场客场胜利,大胜也让他们的排名跻身到积分榜第9位。连中两元并助攻埃瑟林顿的鲍耶成为当场明星。赛季前,鲍耶从纽卡斯尔转会到西汉姆,这没被认为是一桩多成功的转会。效力喜鹊时期,鲍耶曾和戴尔同室操戈,在对阵维拉的比赛时大打出手。当鲍耶转会伦敦俱乐部后,戴尔后脚就跟着南下。媒体曾探讨过铁锤“三刺头”(鲍耶、戴尔和贝拉米)在更衣室干架的可能。

  和以前的利兹队友史密斯那样,鲍耶经历了从前锋到防守中场的角色替换,两人都“进化”得更像“哈格里夫斯”而更不像“欧文”。难得的是,屡屡惹事的鲍耶,在戴尔伤停后显示了中场的传接效率。至少对德比的比赛,他的存在让西汉姆的攻守更显平衡。作为意外惊喜,他攻入了效力西汉姆以来的前两个入球,科比什利提前让他下场,接受随军球迷的欢呼。不过,西汉姆主帅赛后确认了鲍耶即将动手术的消息:“不幸的是,他是球队中带伤上阵的球员之一,本周二他就必须动手术。”

  一家欢乐一家愁。本场失利之后,德比的副班长位置越来越稳,至今英超赛完13场,德比只胜1场却净负26球,这让“荣誉公园” (PridePaik)的主场名称似乎成了讽刺。“开始20分钟,我们的反击质量很棒,但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没能首先取得入球,后来的比赛就成了男人和孩子的对抗。”德比主帅比利·戴维斯赛后懊恼地表示。

  赛后,客队球迷高唱”明天你就要下课“,取笑比利·戴维斯。比利在比赛中坐立不安,经历西汉姆下半场早期的进球潮时,他倒是频频调兵遣将,可惜完全没有作用。英超开季以来,戴维斯一直在下课主帅排行榜中位居前列,但球队如此泥足深陷,还能换谁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