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军铁帅一改初衷险酿苦果 欧冠原班人马英超失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本尼蒂斯执教利物浦三年有余,上周六和富勒姆交锋是他第200场执教,期间贡献114场胜局,胜率57%,比起莫里尼奥显然相去甚远。但这第200场颇有亮点,因为细看过去60场,西班牙人从未排出过相同首发,这次破了例,大名单竟然和上周中迎战贝西克塔什分毫无差。不过60场远不是本尼蒂斯的最得意杰作,一年前他在第99场连续轮换后戛然而止,惹得业内人士跌碎一地眼镜。不轮换,借的是八球屠杀弱旅的东风,但对付富勒姆险些失灵,全场23次射门只换来终场前两个进球,胜得惊险无比。于是记者问本尼蒂斯是否还会派出相同11人,西班牙人耸耸肩:“除非他们再进八球!”

  和贝西克塔什的比赛,

利物浦进攻如水银泻地般流畅,比分也一泻千里,直飙8比0。这帮球员尝到了快速传接渗透的甜头,这场比赛如法炮制,殊不知富勒姆虽属英超二流,但逼抢、身体对抗能力远在土耳其人之上,而且桑切斯的弟子蜂拥在禁区前,为的就是能拿走一分。因此利物浦进攻配合虽有上场比赛的影子,但门前传接却磕磕绊绊,总是不得其门而入。

  赛前有利物浦球迷调侃富勒姆,称他们的客场随队球迷“都能塞得进一辆出租车”。结果这次有1000多名球迷从伦敦结伴赶来,多少壮了客队的胆气,上半场第一次射门竟然来自富勒姆。开场哨声才落,丹尼尔·墨菲左路接到戴维斯的传球射门,打得太正被雷纳没收。墨菲此番旧地重游,得到安菲尔德英雄般的欢呼,还为红军效力时,墨菲就是德比杀手,不仅三次亲手了结

曼联,埃弗顿也曾是他的猎物。他和利物浦队长友情深厚,今夏杰拉德大婚就邀请师兄担任伴郎。有意思的是,下半场队长中路突破,墨菲无奈背后铲倒他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利物浦直到半场结束前才得到最佳机会:奥莱利奥开出任意球,克劳奇禁区左路头球攻门砸到门楣弹出。易边再战,主队和球门还是差之毫厘,守门员涅米居功至伟。第55分钟,奥莱利奥中路任意球被门将神奇扑救,3分钟后沃罗宁接到克劳奇回传射门怒射,又被涅米挡出底线。上场比赛的帽子王贝纳永也有机会,他接到替补登场的巴贝尔传球,禁区左侧巧射,再次被涅米拒之门外。以色列人连续两场有出色发挥,本尼蒂斯心花怒放,但却让麦克拉伦陷入绝望———他在这场比赛中大腿内收肌拉伤,将缺席下周和俄罗斯的欧洲杯

预选赛,指望他阻击东欧人的梦想破碎。

  迟到总比不来好,利物浦的进球终于在最后十分钟内光临,靠得还是伤愈复出的托雷斯。利物浦全场配合眼花缭乱,但进球却简单至极:雷纳后场大脚助攻托雷斯,金童胸部卸球突破,对方后卫阿隆·休斯禁区内无从下脚,被西班牙人穿裆得分。有了第一个进球之后就顺理成章,尽管判罚并不公正。克劳奇接到巴贝尔传球,突破时被博卡内格拉放倒,裁判处以极刑。但慢镜头显示事发地点在禁区之外,因此点球纯属“莫须有”。

  桑切斯不服气了,“我觉得托雷斯那脚射门其实是没踢准部位,所以休斯和涅米才被晃了!点球也根本不存在。比赛时我想稳赚一分了,估计全场 4.3万人都这么想。但上来三个替补,一个2500万英镑,一个1100万英镑,还有一个500万英镑,他们改变了比赛。我觉得英足总应该给替补球员设个身价上限,比如不许超过2000万英镑。”桑切斯苦涩一笑。不过,从66%的控球率、23脚射门和高达89%传球成功率来看,这场胜利,应该属于利物浦。靠着这三分,利物浦依然紧咬着榜首双雄,争冠希望仍在。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雷纳/阿贝罗阿、卡拉赫、海皮亚、奥莱利奥/贝纳永、杰拉德、马斯切拉诺(81’卢卡斯)、里塞(63’巴贝尔)/沃诺宁(71’托雷斯)、克劳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