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辣手"催出瓦伦霸王花 扔掉4500万换来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人们在看台上看到了四个特殊的观众:卡尼萨雷斯、桑尼、华金和费尔南德斯。卡尼萨雷斯有伤在身,所以没有得到征召;年轻的桑尼则是因为中场竞争太激烈,暂时还没有坐稳一线队的位置;至于华金和费尔南德斯,他们是上一场0比2输给罗森博格那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两个,更为严重的是,两人居然先后在训练时迟到,华金甚至整整迟到一个半小时!就这样,他们成了科曼上台后第一批被“整风”的球员。

  华金和费尔南德斯总共花掉俱乐部4500万欧元,新来乍到的科曼却冒着极大的风险,将他们扔在了看台上。荷兰人把希望寄托在球队的老将身上,其中阿尔贝达、巴拉哈和安古洛这三名队长更是同时被派遣上场。科曼说:“在瓦伦西亚我看到了我不希望看到的东西,我希望这支球队从内到外都能讲求纪律。”

  科曼的“辣手”镇住了原本涣散的球队,比赛中瓦伦西亚显示出了与四天前冠军联赛时完全不同的面貌。积极的奔跑出现了,流畅的传接配合出现了,老队员们的表现更是出色:第11分钟,瓦伦西亚任意球传中,31岁的埃尔格拉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第26分钟,另一名老将阿尔贝达在对方半场抢断后直塞,比利亚单刀得分。瓦伦西亚早早的进球,把比赛迅速纳入了他们熟悉的轨道。第50分钟,比利亚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战胜穆尔西亚后,瓦伦结束了主场四连败的阴霾,自从9月27日主场战胜赫塔费,瓦伦西亚在主场还从来没有拿到过积分,冠军联赛两场皆负,联赛也是连败两场,甚至1比5被

皇马羞辱,如此糟糕的主场战绩自1982/83年以来还没有发生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