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售阿德已有头号买家 暗购替身欧冠竟2战2破蓝黑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拉齐奥之战因为球迷身亡事件延期,但国际米兰内部却并没有因为比赛暂停而平静,问题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阿德里亚诺,虽然比赛没有打,但此前大名单已经公布,巴西人连续第四场被放在了大名单之外,在一直坚持自己要留在国际米兰复苏大约有两年的时间之后,在足球生涯和信仰之间,阿德里亚诺选择了前者。

  在周五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阿德里亚诺说:“我现在只想踢球,无论在哪儿都行,曼奇尼没有给我任何解释就把我扔在了球队之外,而我的状态并不差,现在,教练将和俱乐部商量最终的决定,我们拭目以待。”

  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吉尔马-里纳尔迪则证实了他将和

国际米兰高层进行谈判:“最迟在周一,我将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谈判,阿德里亚诺并没有说一定要走,我们在此前的谈判中也没有涉及冬季转会,现在,我们只是坐下来一起了解一些情况,以便更好的巨额决目前的问题,无论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阿德里亚诺一定会重回昔日出色的状态。”

  话虽如此,目前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球队向阿德破除橄榄枝是正常的,在《罗马信使报》的调查中,72%的球迷希望看到阿德披上罗马的战袍,当然,国际米兰很难把他卖给自己最大的争冠对手,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买家是英超的

曼城

  他信与埃里克森入主之后,曼城实力提升明显,夏季引进的埃拉诺等人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不是每个新援都那么出色,比如

意大利中锋比安奇的适应性就有些问题,他信已经承诺冬季转会将再投入大笔资金,锋线是埃里克森第一个要改造的部分,而阿德里亚诺是他的重要目标。曼城方面开出的条件是在冬季交换租借阿德里亚诺和比安奇,然后夏季再看,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一方案不是问题,尽管比安奇不是曼奇尼特别所需,但他可以踏踏实实当一个替补,而且这种传统中锋是国际米兰目前阵中没有的,另一方面,下半赛季阿德如果在曼城复苏,并不是没有回归的可能,就算出售,也会升值。反过来,曼城的想法也是一样。

  对于阿德里亚诺的替身,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初步的人选,莫斯科中央陆军20岁的中锋乔,在两次与国际米兰的交锋中打进了两球,吸引了国际米兰高层的目光,这位身高超过1米9的高大前锋与阿德特点类似,都是有技术有身体有冲击力的球员,虽然身材高大但并不仅仅以头球见长,对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他打进了技术含量极高的两球。莫斯科中央陆军在2006年1月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从圣保罗买来了乔,现在国际米兰为他准备了1500万欧元,2年升值1000万,价格翻两番,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说,应该并不吃亏。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