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郑智让查尔顿保持冲超轨道 他点燃了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吕波报道 11月10日,查尔顿在英冠第16轮比赛中主场3比0完胜拥有哈塞尔巴因克和福勒等昔日大牌前锋的卡迪夫城,积分28分排名升至第2位。郑智比赛中首发踢了84分钟,1个进球1次助攻,另有一次进球被吹无效。

  虽然目前在英冠降级区内徘徊,但卡迪夫可谓名角云集,首发门将是前曼联门将施梅切尔的儿子、从曼城租借而来的小施梅切尔,前荷兰国脚哈塞尔巴因克首发出场,福勒则在第79分钟替补荷兰人出场。查尔顿则继续使用尝到了甜头的451阵型,后腰塞梅多结束停赛复出,郑智连续第13轮首发。

  第11分钟,队长里德左路弧线球传中,插上的郑智头球将球蹭进,但主裁判琼斯认为伊韦卢莫对对方珀斯犯规在先,判进球无效。上半时索杰和伊韦卢莫各入一球,2比0领先对手。

  下半时开场后双方球员频频受伤接受治疗,郑智也在一次与对方队长珀斯的拼抢中倒地,左眼被对方的鞋钉划伤肿了起来。第80分钟,里德右路开任意球,郑智在小禁区中路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3比0。进球后的郑智感觉左眼伤势加重,无法坚持,帕杜见比赛胜局已定,遂用麦克劳德将郑智换下,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

  赛后在天空电视台的赛后球迷评分中,郑智被打了8.0分的全场最高分。在法新社的英冠本轮综述报道中,更是使用了“郑让查尔顿保持冲超轨道”这样的大标题,报道以郑智的表现为主线,表明了对他本场比赛主角地位的肯定。在赛后的补充报道中,法新社使用的标题则是“郑点燃查尔顿”,同样突出了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