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神勇郑智令我打消换人念头 他对我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权香兰、吕波报道

  11月10日查尔顿主场3比0大胜卡迪夫城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次席。赛后,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赞扬郑智带伤比赛的精神感动了全队,也鼓舞了全队。

  当记者打通帕杜的电话时,帕杜表现得非常开心,他很真诚地表扬了郑智的表现,帕杜说:“郑智的表现越来越成熟,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出色,上半场我们能够2比0领先,他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尤其让我骄傲的是,ZZ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勇敢,他在受伤的情况下,能够继续做战,并且攻入一球,我们全队都很感动,备受鼓舞。”

  对于郑智的病情帕杜也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帕杜说,“我曾经想过是否要把他换下来,但是他的表现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比赛结束后,郑智的左眼几乎肿得睁开不开,帕杜说:“ZZ受的是皮外伤,但是由于是在眼部,所以在比赛结束以后,肿得很厉害,队里已经给他做了处理。好在英冠联赛进入间歇期,ZZ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恢复自己的眼伤。”帕杜庆幸,自己的爱将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ZZ对整个队伍来说非常重要,他是我战术安排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队员之一。”

  帕杜希望球队能保持稳定状态,“无论任何球队,特别是在英冠,不能忽起忽落,保持整支球队的持续运转,都是很重要的。当我们3连败后,球队并没有惊慌,而是有着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去扭转局面。我们必须保持稳定,因为我在这个联赛中的经验告诉我,12月和1月将是非常关键的两个月。国际比赛日让赛季变得很复杂,特别是在英冠,因为(比英超)多了8轮,这在赛季末很可能将成为关键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