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称三人登场改变局势 尤文救主:我们本应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帕尔马来说这场比赛也许有些惊心动魄,他们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内都在场面上压制了尤文,而且长时间以2-0的比分领先于尤文图斯,但是结果却是2-2,或者说如果不是亚昆塔补时的进球被判无效,尤文可能完成了一个连进三球的大逆转。

    视频集锦-老妇人先遭点杀又碰凌空 双塔爆发客场险平

  赛后拉涅利对于比赛的评价是“伟大的战斗”,对于拉涅利来说虽然在最后时刻险些逆转比赛,但是

意大利人非常清楚比赛结束之后仅积分榜上多出的1分已经足够幸运,拉涅利说:“在比赛的前1个小时中帕尔马踢出了几乎完美的比赛,看上去我们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及时的重新找到了感觉,球队也重新复苏,亚昆塔、蒂亚戈和萨利哈米季奇的上场让球队重新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打的很艰苦,并不像意大利杯,要知道那场比赛的90分钟跟今天的截然不同,今天的比赛感觉比和国米的那场更难踢。”

  对于今天的比赛,

尤文图斯不能忘记的是莱罗塔列,随着尤文的回归,这个背负多年水货头衔的球员也开始慢慢找回了切沃时代的感觉,今天的进球已经是莱罗塔列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而也正是这个进球帮追尤文重振了事情来开反击的序幕,对于自己的进球莱罗塔列也显得非常高兴,“伟大的进球”是他对于这个头球的定义,莱罗塔列说:“我今天非常高兴,我打进了一粒关键的进球,上半场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下半场尝试了改变,需求更积极的办法,毕竟总是被压制也不是个办法,不过我们已经做到了连追两球,这确实很不容易。”

  亚昆塔又一次在比赛中成为了尤文的救主(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是遗憾的补时时刻的头球被判无效,否则今晚的亚昆塔就将更加完美,对此亚昆塔说:“这很遗憾,但是这就是足球,最后一个球应该是个好球,我并没有犯规,那应该是个进球,我们应该获得胜利。”

  而对于拉齐奥球迷的身亡,亚昆塔说:“要知道,无论是我们球员还是球迷都希望足球给我带来的是快乐,这才是足球的本质。”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