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红星豪情万丈 阿圭罗:世界最佳不是梅西就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阿根廷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被很多人视为阿根廷下一代球王的候选人之一,阿圭罗日前在接受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和梅西都有可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当记者询问阿圭罗,他和梅西谁有可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时,阿圭罗回答说:“我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如果他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如果我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也肯定会为我高兴,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阿圭罗说,他相信梅西只需要再用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自己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以下是10日出版的《奥莱报》刊载的阿圭罗接受采访时的一些妙答。

  关于梦想:我最大的梦想是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赢得

世界杯冠军。

  关于压力:我从孩提时代就梦想进入甲级联赛踢球,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梦想,为什么还要有压力呢?

  关于荣誉:我从来不关心报纸上对我的赞誉之词。我只在报纸上寻找联赛积分排行榜和出场球员名单。

  关于马拉多纳:我如果见到马拉多纳,真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当我面对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我还能说什么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