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主帅寄望小贝再演救世主 英格兰队长将破百场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59  东方体育日报

  人生是如此的戏剧性。去年夏天,当麦克拉伦接过三狮军团教鞭后,他做出的第一个决定就是放逐贝克汉姆,现在,麦克拉伦与英格兰国家队都走到了悬崖边,这位主教练却再一次将贝克汉姆看成救星。本周五,麦克拉伦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受到脚踝伤病困扰的贝克汉姆重新入选,这位洛杉矶银河中场球员上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今年8月英格兰1比2负于德国的比赛中。

  实际上,贝克汉姆并没有完全从伤病中康复,他的膝盖与脚踝伤势虽有好转,但并没有完全愈合。在本周三洛杉矶银河与温哥华白帽进行的友谊赛中,贝克汉姆踢了72分钟。赛后他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我现在的状况只能支持半场左右,我能感觉到事情正在变好,但一切都需要时间,也许是几节训练课,也许是几场比赛,我就能恢复到百分之九十五的状态。”

  但很遗憾,英格兰与贝克汉姆都没有时间了。11月16日,英格兰将在维也纳客场与奥地利进行一场友谊赛,5天后,他们便将迎来主场对克罗地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三狮军团来说,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可能进军欧锦赛决赛圈。“贝克汉姆现在很健康。”麦克拉伦对这位前国家队队长寄以厚望,“虽然他近几个月几乎没有踢过比赛,但我们需要他,我们需要他的经验,他是那种你在关键时刻可以指望的球员,他能给我们帮助。

  巧合的是,之前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97场,如果对奥地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他都能得到出场机会的话,那么他的国家队比赛记录将达到99场,距离百场大关仅一步之遥。但如果英格兰无缘欧锦赛决赛圈,已经年满32岁的贝克汉姆是否能完成英格兰国家队的百场秀就是一个谜。英格兰媒体说:“6年前,贝克汉姆在最后时刻用任意球将英格兰带进

世界杯,现在,我们热切希望能在他的第100场国家队赛事中再度高唱:‘世上只有一个贝克汉姆。’”

  至于古力特的态度?这位新上任的洛杉矶银河主帅表现得很大度,他表示决定权掌握在贝克汉姆手里。“该不该为英格兰踢球他说了算,我不会因此而烦心。”这位前荷兰国脚很理解球员的爱国心以及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两难处境,“只要你曾在欧洲踢球,你就会对此有所了解,这是一个你回避不了的问题,我相信贝克汉姆能够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