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双煞初成型即遭拆散 鲁尼受伤英格兰队更加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30  东方体育日报

  “我拥有这个赛季最强大的阵容。”这话弗格森说了不到一周就得收回了。曼联俱乐部在周六宣布,鲁尼训练中右脚踝受伤,至少缺席一个月。他也无法赶上11月21日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欧锦赛最后一轮预赛。

  鲁尼是在一天前的训练中受伤的。经过队医诊断,他右脚踝的关节出了问题,要完全恢复得四周以上。除了缺席四场联赛,鲁尼也赶不上与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这样一来,弗格森不得不对周日打布莱克本的阵容作出调整,鲁尼的首发位置可能留给萨哈。显然弗格森也没有思想准备,萨哈也伤愈不久,他与特维斯的搭档能否见效,爵爷也没有十分把握。“萨哈的膝盖我不担心,他已经恢复了比赛能力,但目前他还不适合每场比赛都上。你们可以看到,他作为替补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倾向把他先安排在板凳。”

  弗格森清楚,鲁尼的地位不可替代。尤其赛季至今,他是队内状态最好的球员。周中击败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鲁尼已经连续9场取得入球,破门效率不仅冠绝英超,甚至还是欧洲足坛第一人。在他的带领下,

曼联豪取八连胜,从赛季初的低迷中完全走出,在逼平阿森纳后,曼联与老对手的差距只剩下进球数,卫冕前景一片光明。而且,通过赛季至今的磨合,鲁尼与特维斯的锋线搭档日趋成熟,两人已经联手进了10球,占到全队几乎一半,鲁尼也自称与特维斯心有灵犀,曼联找到了梦寐以求的锋线双煞。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鲁尼第一次坐上伤病席,赛季第一轮,他就在和雷丁的比赛中骨折,离开球场6周之久。没有鲁尼的日子,曼联的上升势头减缓了不少,C罗再找不到感觉,球队的积分就上得很慢。弗格森希望这次的伤势不会影响球队太多,毕竟特维斯、C罗状态都开始回升,欧冠也已提前出线,所有健康的队员都可以把精力全放在联赛上。“纳尼、特维斯和安德森,这些新队员正在融入球队,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成熟,现在球队需要他们更多的付出,我希知道他们做好了准备。”弗格森没忘激励5000万英镑签下的新援,接下来的一个月,是这笔开销最需要回报的时候。

  曼联还有其他队员能补鲁尼的缺,英格兰队则找不到合适人选。麦克拉伦抓耳挠腮,打克罗地亚关乎能否出线的大计,鲁尼不在,除了欧文还没有合适的首发射手。根据曼联方面的估计,鲁尼最快能在12月中旬打

利物浦的联赛复出,这意味着曼联宝贝得躺在病榻上接受国家队能不能进入欧锦赛决赛的煎熬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