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三叉戟尽失锋芒 10人巴萨爆冷0-2不敌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52  新浪体育
西甲-三叉戟尽失锋芒10人巴萨爆冷0-2不敌赫塔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2不敌赫塔菲,马努和阿尔宾分别进球。巴萨进攻乏力,三叉戟机会寥寥,赞布罗塔还被红牌直接罚下。巴萨近3个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

  双方历史交锋6场,巴萨5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就曾在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里杰卡尔德继续延用周中征战冠军联赛的首发阵容。第10分钟,马努传球,巴勃罗中路30码处的远射高出。第13分钟,梅西脚后跟传球,哈维传中稍稍高出错过了远点包抄的亨利。第17分钟,巴勃罗传球,乌切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

  第18分钟,普约尔禁区右肋10码处的转身射门被迪亚斯封堵。第22分钟,亚亚-图雷对德拉雷德犯规得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第24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直传,亨利禁区边缘外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阿邦丹谢利用腿挡出,皮球回弹在亨利身上偏出底线。第26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加比-米利托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

  赫塔菲第28分钟取得领先,普约尔后场对乌切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主队左路任意球传中,迪亚斯远点头球摆渡,亚亚-图雷盯人不紧,马努10码处射门入网。罗纳尔迪尼奥拼抢时受伤一度被担架抬出,但他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第42分钟,乌切脚后跟妙传,弗朗西斯科-索萨突入禁区右侧8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巴尔德斯扑出。

  赞布罗塔下半场换下图拉姆。第50分钟,巴勃罗头球摆渡,乌切25码处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1分钟后,阿比达尔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第57分钟,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对德拉雷德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勃罗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63分钟,巴勃罗传球,乌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随后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换下罗纳尔迪尼奥。

  第68分钟,马里奥对伊涅斯塔犯规得到黄牌。第70分钟,哈维任意球传入禁区,加比-米利托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阿邦丹谢利没收。随后里奇特左路远射被亚亚-图雷在禁区内用手挡出,但裁判未予判罚。第72分钟,博扬换下梅西。第75分钟,博扬禁区前假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格兰内罗对伊涅斯塔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85分钟,赞布罗塔飞铲里奇特被红牌直接罚下。赫塔菲第90分钟锁定胜局,乌切右路突破加比-米利托后横传,无人防守的阿尔宾禁区左侧14码处斜射远角入网。第93分钟,哈维右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巴萨近3个联赛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赫塔菲则取得3连胜。

  赫塔菲出场阵容(4-5-1):13-阿邦丹谢利;5-马里奥,12-里奇特,21-科尔特斯,3-迪亚斯;10-德拉雷德,22-卡斯克罗,24-巴勃罗(70',25-格兰内罗),11-弗朗西斯科.索萨(82',20-帕拉多),14-马努(69',16-阿尔宾);18-乌切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1-图拉姆(46',11-赞布罗塔),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6-哈维,8-伊涅斯塔;14-亨利,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63',17-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