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狮军大战前损兵又折将 鲁尼伤退贝帅哥提前"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30  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当家前锋鲁尼因在训练中右脚踝关节受伤,需要休战一个月。由于鲁尼的意外受伤,麦克拉伦不得不重新修改刚刚公布的英格兰欧洲杯预选赛名单,对于出线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英格兰队而言,形势愈发严峻。

  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鲁尼一共打进了8球,“神奇小子”也因此荣膺英超10月最佳球员。从比赛日程安排上看,鲁尼将至少缺席4场联赛和一场与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欧冠倒是问题不大,不过联赛要是没了鲁尼,曼联的攻击力无疑会大受影响。

  鲁尼突然受伤,弗格森自然郁闷,而麦克拉伦更头疼。两天前,英格兰队刚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鲁尼赫然在列。11月16日,英格兰在客场与奥地利队有一场友谊赛,麦克拉伦将利用这场比赛备战11月21日与克罗地亚队的欧洲杯

预选赛最后一轮。在上轮比赛中,三狮军团客场1∶2不敌俄罗斯,多赛一场的他们仅领先俄罗斯2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鲁尼又受伤了,而后防核心特里因膝部手术缺阵,费迪南德也面临停赛,这对麦帅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不过,麦克拉伦收到的也不全是坏消息,贝克汉姆由于脚踝伤势好转,这次也重新入选英格兰队。小贝上一次入选英格兰队是在今年8月英格兰1∶2负于德国的比赛。此外,边后卫阿什利·科尔、理查德斯以及中场悍将哈格里夫斯也都伤愈归队,至少在防守上,麦克拉伦不用太过担心。(邹振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