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队携余威主场迎战弱旅 郑智首发剑指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708英冠联赛第16轮,查尔顿队携客场两连胜之余威主场迎战弱旅卡迪夫队。此前查尔顿在客场先后战胜了强大的南安普敦和布里斯托尔城,名次已经回升到了第五位,本场比赛如果能够主场战胜卡迪夫城,查尔顿将有望回归三甲。

  主教练帕杜在主场并没有采用4-4-2阵型,而是继续了两个客场使用的4-5-1,郑智仍然同队长里德成为了球队的双前腰人选,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上一场因为红牌停赛的主力后腰塞梅多本场比赛重新回到首发。

  点击进入查尔顿VS卡迪夫城文字直播室

  以下为查尔顿队首发:(4-5-1)

  门将:韦弗

  后卫:米尔斯、索杰、福琼、巴希

  中场:萨姆、郑智、塞梅多、里德、托马斯

  前锋:伊韦卢莫

  替补:兰多夫、安布罗斯、瓦尔尼、博盖拉、麦克莱奥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