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托雷斯破僵局杰拉德点杀 利物浦2-0胜富勒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3:07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破僵局杰拉德点杀利物浦2-0胜富勒姆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托雷斯替补出场打破僵局,杰拉德罚入点球锁定胜局。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桑德兰,西汉姆客场5比0大胜德比郡。

  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利物浦7胜2平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2平,近2个赛季共打入对手9球。富勒姆在双方95年的交锋史上从未客场取胜,其中不乏1986年在客场净吞10球。双方历史交锋53场,利物浦30胜14平9负占据上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继续派出在周中8比0大胜贝西克塔斯的首发阵容,这是他在安菲尔德执教期间第2次未改变首发阵容,这也是他执教利物浦的第200场比赛。

    视频集锦-托雷斯秀禁区之舞 争议判罚助利物浦完胜

  开场仅14秒,史蒂文-戴维斯传球,前利物浦中场莫菲左路25码处的左脚射门被雷纳没收。第6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海皮亚28码处的左脚劲射被涅米勉强扑出底线。第9分钟,沃诺宁左路传中,海皮亚13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西蒙-戴维斯勉强解围利物浦的传中球,杰拉德禁区弧顶边缘的抽射擦横梁高出。

  第14分钟,邓普西头球摆渡,莫菲禁区左侧第一时间的凌空抽射被雷纳扑出。第16分钟,贝纳永传球,里瑟禁区左侧20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24分钟,杰拉德长传,克劳奇禁区左侧胸部停球,但阿隆-休斯抢先解围。第35分钟,克劳奇6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涅米没收。第38分钟,史蒂文-戴维斯远射偏出。半场伤停补时,奥雷里奥任意球传中,克劳奇禁区右肋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远角横梁。

  第47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头球摆渡,沃诺宁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被涅米没收。利物浦第55分钟错失得分良机,莫菲禁区前绊倒杰拉德被黄牌警告,奥雷里奥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涅米勉强扑出,贝纳永6码处补射高出。第58分钟,克劳奇回传,沃诺宁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被涅米扑出底线。第60分钟,奥雷里奥远射偏出。

  第63分钟,替补里瑟出场的巴贝尔传球,贝纳永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涅米扑出。第67分钟,贝纳永直传,沃诺宁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71分钟,托雷斯换下沃诺宁。第73分钟,卡马拉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杰拉德挡出。第75分钟,巴贝尔左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涅米在近角没收。第77分钟,马斯切拉诺连过2人后在20码处的低射被涅米没收。

  随后卢卡斯换下马斯切拉诺。利物浦第81分钟打破僵局,雷纳大脚开球,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面对阿隆-休斯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3分钟,贝纳永直传,托雷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涅米扑出。利物浦第85分钟扩大比分,博卡内格拉在禁区弧内绊倒克劳奇,但裁判特纳判罚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托雷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阿隆-休斯挡出底线。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4-海皮亚,12-奥雷里奥;11-贝纳永,8-杰拉德,20-马斯切拉诺(81',21-卢卡斯),6-里瑟(63',19-巴贝尔);10-沃诺宁(71',9-托雷斯),15-克劳奇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29-涅米;3-博卡内格拉,6-斯蒂法诺维奇,18-阿隆.休斯,34-拜尔德;27-莫菲,10-斯蒂文.戴维斯,25-西蒙.戴维斯,23-邓普西(69',11-卡马拉);14-库奇,9-希利(60',24-博阿扎)

  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纽卡斯尔此前近5场比赛对阵桑德兰取得全胜。第52分钟,里德比特左路传中,希金博瑟姆头球破门。纽卡斯尔第65分钟扳平比分,米尔纳左路禁区边缘外传中却直接绕入远点。纽卡斯尔终结连败,桑德兰7轮不胜。

  西汉姆客场5比0大胜德比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德比郡上次主场取胜西汉姆还是10年前。第42分钟,索拉诺传球,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头球摆渡,鲍耶10码处单刀面对比沃特穿裆射门入网。第51分钟,鲍耶传球,埃瑟林顿禁区左肋15码处抽射近角入网。第54分钟,前

曼联后卫斯佩克托禁区混战中射门,刘易斯球门线前解围未果自摆乌龙。第59分钟,索拉诺分球禁区右侧,卡尔顿-科尔低传,鲍耶6码处铲射破门。第69分钟,索拉诺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远角。垫底的德比郡再度遭遇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