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很衰仅有一人很帅 为保周末联赛希帅“牺牲”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18  东方体育日报

  为保周末联赛 希帅“牺牲”王子

  本报记者 林龙

  拜仁在安联66000名球迷面前踢了一场难看、而且难堪的比赛,但至少有一个人很“帅”,这就是波多尔斯基。他的两个精彩入球拯救了拜仁,但更重要的是拯救了自己。自从3月11日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取得过进球,作为前锋,波尔蒂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黑暗的8个月,现在总算迎来了日出。据希茨菲尔德称,波尔蒂在周末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将肯定出场。是替补还是首发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终于(重新)赢得了希帅的赞赏。

  伤病导致波尔蒂在赛季之初成为板凳队员。伤愈之后,他的状态并没有及时复苏,所以即便希帅给他机会他也把握不住,而克洛斯和托尼的状态又一个比一个好。时间一长,他就自动地成为拜仁的边缘人物。波尔蒂急,德国队主帅勒夫更急,他顶着巨大压力给波尔蒂制造机会,但依然被他浪费,德国队在

慕尼黑0比3负于捷克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之后波尔蒂愈发郁闷,不来梅以1200万欧元买他的消息也就不胫而走。

  “科隆王子”到了慕尼黑却成了垃圾?这样的评语太伤人了,但也是好事,因为它可以让波尔蒂知耻而后勇。在上周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国杯比赛中,克洛斯休息让波尔蒂迎来了首发机会,结果他成了全场最佳,托尼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他的助攻。尽管没能进球,但他的表现已经打动了希帅。所以,本场同

博尔顿的关键比赛,他再次首发出场,而这一次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他这个有心人,两个进球都很精彩。这不仅是波尔蒂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甚至称得上他加盟拜仁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当他被托尼替换下场的时候,拜仁球迷集体为他鼓掌,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希帅。“我换他下场是为了让他能在周末上场。”希帅赛后如此解释,这比任何赞扬都有价值。

  如此表现自然也引起了媒体的好评。SPORT1体育网站的评论是:“波尔蒂,很强。”而《图片报》则带领球迷们重新回忆起了去年的

世界杯:“王子-砰!”“砰-乓”是去年世界杯期间波尔蒂和施威因斯泰格的集体绰号。“砰”回来了,“乓”还在路上,不过“小猪”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赢得了一致好评,他的回归也为时不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