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正式考虑离开国米:曼奇尼弃用我没给任何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9: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著名球星阿德里亚诺9日在接受巴西媒体专访时表示,他希望明年1月份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个新东家,从此离开不再重用他的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

  此前一度受伤病困扰的阿德里亚诺当天对巴西电视台记者说:“我从本赛季开始时就已经可以上场踢球了,但是曼奇尼没有给我任何解释,就不再用我了。”

  他表示,他在国米替补阵容训练时已经多次进球,但是曼奇尼仍然不信任他的能力。他说:“我现在正在等待俱乐部方面的决定,看将来怎么办。老实说,我非常想踢球。”

  阿德里亚诺曾经因为过多的夜生活而屡遭媒体抨击。在这次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中,他表示将痛改前非。他说:“我后悔了,以后再也不做这些事情了。我将忘记过去,重新生活。”

  他还表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他将与一些损友断交,并且将请包括自己母亲在内的家人前来

意大利一起生活。

  作为自德国

世界杯之后就一直没有进入巴西国家队阵容的一员老将,阿德里亚诺表示,他的目标之一就是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