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公布26人名单:鲁尼重伤缺席 贝克汉姆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格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大卫-贝克汉姆重新入选。英格兰队将于11月16日在维也纳的客场友谊赛中迎战奥地利。麦克拉伦将利用本场比赛备战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时间是11月21日,对手是克罗地亚。欧锦赛预选赛的上轮比赛中,英格兰队客场1比2负于俄罗斯。多赛一场的英格兰仅领先俄罗斯2分,出线命运已不能把握在自己手中。

  >>>链接:曼联官方宣布鲁尼意外重伤 10月英超最佳休战一个月

  就在公布这份名单的同时,麦克拉伦得到了一个再糟不过的坏消息:当家射手鲁尼今日在训练中踝关节受伤,至少四周无法参加任何比赛。同时,后防核心特里因膝部手术缺阵。这对主帅麦克拉伦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英格兰队防线目前正遭遇人员危机,除特里受伤外,麦克拉伦的另一先发选择里奥-费迪南德面临停赛。尽管如此,米堡后卫伍德盖特仍没有进入麦克拉伦的法眼,替补人选是埃弗顿后卫莱斯科特。

  贝克汉姆脚踝伤势好转,这次入选国家队意味着他可能代表英格兰队第98次和第99次出场。目前,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达到或超过百场的球员仅有四位。麦克拉伦上周专程飞赴美国,前往洛山矶银河队看望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上一次入选麦克拉伦的国家队是在今年8月英格兰1比2负于德国的比赛,其间贝克汉姆缺席了四场国家队比赛。

  好消息是边后卫阿什利-科尔的脚踝和理查德斯的膝盖已经痊愈。另外,已缺席多场国家队比赛的中场悍将哈格里夫斯也伤愈归队。

  英格兰出征欧锦赛

预选赛最后一轮(对手克罗地亚)及友谊赛(对手奥地利)26人名单:

  门将:罗宾逊(热刺)、詹姆斯(朴茨茅斯)、卡森(

利物浦租借维拉)

  后卫:理查森(曼城)、菲尔-内维尔(埃弗顿)、布朗(

曼联)、坎贝尔(朴茨茅斯)、莱斯科特(埃弗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布里奇(切尔西)、肖里(雷丁)

  前卫: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本特利(布莱克本)、兰帕德(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巴里(维拉)、乔-科尔(切尔西)、唐宁(米堡)、哈格里夫斯(曼联)、扬(维拉)

  前锋:欧文(纽卡)、克劳奇(利物浦)、史密斯(纽卡)、迪福(热刺)、鲁尼(曼联/伤退)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