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尔打出13年第二好进球数据 这样的他克鲁伊夫也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46  新浪体育
劳尔打出13年第二好进球数据这样的他克鲁伊夫也折服

劳尔打出13年第二好进球数据

  新浪体育讯 说皇马不漂亮,说缺少进球,那就从漂亮和进球开始。皇马如此,劳尔亦如此。

  上轮对拉科的比赛,劳尔替补出场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事逢皇马队长13年出道纪念日,他说:“13年里,我从不厌倦比赛,不厌倦竞争,更不厌倦胜利,我的求胜欲望和13年前一样强,只是现在我的经验更丰富。”那场比赛,是劳尔本赛季第一次轮换做替补,舒斯特尔为的就是打瓦伦西亚。

  还是对拉科的比赛,正选前锋萨维奥拉赛后抱怨和范尼缺乏默契。显然,劳尔不会这么说。联赛里两人都是进球5个,冠军杯范尼进3球,劳尔进2个,媒体说他们和弗兰-阿圭罗、卡努特-法比亚诺并列是西甲三大锋线组合。追究历史,劳尔跟范尼这种类型的中锋配合,总有好表现,远的不说,看看他和莫伦特斯当年搭档为皇马拿到多少奖杯便知。

  有意思的是,劳尔对瓦伦西亚的第一个进球也有范尼一份“功劳”。当时,劳尔接到罗比尼奥传球,顺势在禁区前左脚打门,范尼处在越位位置,在球路上有意识的一让,晃了希尔德布兰一下,瓦伦西亚球门就此失手,他们为此向主裁踢出抗议,但布鲁尔判定进球有效。赛后,舒斯特尔说:“开赛那么短时间,对

皇马赢球非常关键。”总监米亚托维奇补充:“劳尔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能进球,能助攻,能帮助队友,这样的劳尔,我们还能要求他做什么呢?”

  是的,进球并不是劳尔的全部。范尼所打进的第二个球,正是来自劳尔的头球摆渡。几分钟后,范尼投桃报李,送出直传,劳尔挑过希尔德布兰,球被埃尔格拉在门线上挡出。本场的助攻,是劳尔继对不来梅、拉齐奥之后第三次给范尼直接创造机会,带来进球。

  本赛季,劳尔参加10轮联赛进球5个。历史上只有1998-99赛季,他曾经在前10轮

西甲中打进6球,2002-03赛季打进5球,剩余的10个赛季前10轮最多也只是进4球。换句话说,现在的劳尔已经重新迎来了竞技巅峰。遗憾?不是没有。比如劳尔还没重新入选国家队,不过这一事件也有望在不久得到解决。

  西班牙足协秘书长利萨维斯基最近说:“皇马和劳尔都不是问题,我觉得劳尔有可能代表皇马出现在冠军联赛的决赛上。至于国家队的事情,我不能说太多,我只能说现在的劳尔欠缺一点运气,有时候你发挥好可就是入选不了。”正在马洛卡岛度假的克鲁伊夫也声援劳尔,“劳尔所遇到的待遇是不公平的。尽管他的状态时好时坏,但对于一个集体来说,劳尔非常重要。特别是对国家队,要知道他能不能入选和能不能踢上比赛是两码事。”(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