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脚铁卫重伤被抬下 孙继海有望递补进曼城出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51  新浪体育
英国脚铁卫重伤被抬下孙继海有望递补进曼城出场名单

里查兹被抬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1-0击败博尔顿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次没能进入曼城的杯赛名单中。

  不过也许在下周一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可以获得出场的机会,曼城队的后卫里查兹受伤,他的膝盖伤情怎么样还是一个疑问。

  本场比赛埃里克森用上了基本的主力阵容,后卫线上右后卫科尔卢卡,中后卫邓恩和里查兹搭档,左路是鲍尔,这是相比惨败于切尔西唯一的一个变化,当时被切尔西打穿的左后卫加里多本场比赛改踢了左前卫。

  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里查兹在拼抢中受伤,被替补后卫奥努奥哈换下。里查兹当时表情痛苦并且被担架抬下,英国媒体立刻开始担忧里查兹可能缺席英格兰队的欧洲杯资格赛生死战了。

  赛后,埃里克森介绍了里查兹的情况,“我们将在周四对里查兹的情况进行检查,现在我们不清楚他的情况如何,到底多么严重谁也说不出来,但是我知道现在他的情况已经比刚才受伤的时候好了很多。他说了自己的情况好转了,但是我们还需要等待”。

  如果里查兹缺席

曼城队英超比赛的话,那么意味着孙继海有可能进入曼城队的替补名单。

  本赛季孙继海曾两次进入曼城队的替补阵容,第一次就是在主力后卫邓恩停赛的情况下。当时邓恩累积黄牌停赛一场,埃里克森把右后卫科尔卢卡移动到了中路,空缺的右后卫位置用了小将奥努奥哈,而奥努奥哈空出的替补后卫位置由孙继海顶替。

  里查兹如果受伤将缺席英超的话,埃里克森可能会继续用这个办法,科尔卢卡顶到中路,奥努奥哈和孙继海依次替补顶替。孙继海本赛季两次进入替补席时,埃里克森都安排了孙继海登场,这是因为孙继海能踢多个位置,埃里克森在组合阵容的时候可以由更多的主意。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