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惊呼5比1大胜不正常 称打得漂亮因为看死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36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惊呼5比1大胜不正常称打得漂亮因为看死一人

舒斯特尔胜不骄

  新浪体育讯 在一支没有灵魂,没有信心,没有欲望的瓦伦西亚面前,皇马打出了漂亮足球。5比1的比分是将近80年的西甲历史上皇马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最大胜利。然而面对这一成绩,舒斯特尔却很冷静,他表示:“这样的比分不正常,是球队的实力和效率让我们赢得了胜利。”

  “我认为皇马踢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赢球很合理。比赛前,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手也一样。”舒斯特尔赛后说,“面对瓦伦西亚,这样的比分并不正常。但有时候,一切运转正常,队员们又打出高水平和高效率,才会出现这样的大比分。”

  舒斯特尔分析说:“大家需要对我的球队有信心,开场就进球很关键,但是随后的过程证明我的队员们一直在为了胜利而战,这一点值得夸奖。在中场,我们今天使用了迪亚拉、加戈和古蒂,从战术上讲,我们克制住了瓦伦西亚。迪亚拉刚伤愈复出。通常来说,我们派出这三个人,场面都会不错。我们没有刻意的针对对手去布置什么,能有今天这样的结果,还要看对手发挥情况。”

  “总之,我们今天踢得不错。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同样也很困难,无论短期还是长期来讲,球队仍然需要进步。渐渐地,随着队员对球的控制力增强,整个球队的状况也会好转起来。我们的比赛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东西没有办法去在训练中完成,而只能在比赛中一点一点去体会。”

  “无论瓦伦西亚是什么状况,同他们的教练永远都不会轻松。今天

皇马的比赛态度很好,所以一切都简单了。巴拉哈没上,席尔瓦成了他们的舵手,他是一个很有思想的球员,经常能给人惊喜,但是同时他要面对加戈、迪亚拉和古蒂三人包夹,这是我们今天压倒瓦伦西亚的原因。”

  “还有很多关键时刻的关键球让我们把握住了。比如第一个进球,我们快速进攻,结果球进了。这种事并不是经常发生,但当我们已经高速启航时,对对手来说很难再跟上我们的节奏。现在瓦伦西亚来了新教练,他(科曼)是个好教练、很有经验,我想瓦伦西亚很快就会回到他们本来应该所处的位置。”(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