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称赞舍瓦破门及时雨 切尔西一笔谈判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44  新浪体育
格兰特称赞舍瓦破门及时雨切尔西一笔谈判至关重要

舍瓦越过险阻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4比3击败莱斯特城,取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而且最近4场蓝军打进了14球,阿布想要的进攻性足球似乎正在成型。

  赛后,主教练格兰特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但对单场丢掉三个略感遗憾。“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享受胜利和四个进球,但我们不喜欢三个失球。”

  “更重要的是,比赛展示了我们的韧劲,这就是足球,2比1领先时我们有五个一对一的机会,这很好,但我们本该进球。”

  “我们踢出了积极的足球,最后10分钟球员们展示了勇气和顽强,我喜欢。有时候这比其他东西都重要。”

  格兰特还称赞了舍瓦的进球。“我们想要循序渐进,过去一个半月,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学到东西。舍瓦的进球很出色,在很及时的时刻破门。”

  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但续约问题仍没有解决,对此,格兰特说:“弗兰克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他喜欢高标准要求自己。”

  “我没有参与续约条件的谈判,他们正在谈,早晚会找到解决办法,弗兰克想留在切尔西,切尔西也想留住他,现在只是在谈判,这不是足球事务。”(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