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盛赞阿森纳开刃之刀 预言六个月后将迎爆发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43  新浪体育
温格盛赞阿森纳开刃之刀预言六个月后将迎爆发期

达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靠着达席尔瓦的梅开二度和德尼尔森的锦上添花,阿森纳在联赛杯客场击败了谢联,顺利进入下一轮,这次出征谢菲尔德的阿森纳队,平均年龄只有20.2岁,却依旧打出一场英超级的表现。当然这其中最耀眼的明星,还得属巴西出生的克罗地亚球星达席尔瓦,他一扫在联赛时的不适,以两记漂亮的左脚射门预示着自己状态的回归。

  赛后温格先谈了达席尔瓦,他说:“第一脚破门打得很有水平,从技术上看他今天发挥的很好。”但达席尔瓦代表阿森纳打了三个月的比赛,算上这场,也只不过进了4个球,而且都是在杯赛上,联赛里至今颗粒无收,对此温格表示需要等待,他说:“在时间上我们不应该施加太多压力,我们知道当一名选手真正融入俱乐部时,至少得花上六个月时间的。”

  今天的阿森纳,整体上只能说是二线队,甚至还出现了一些二线都排不上号的选手,但表现却让法国人感到非常满意,他说:“他们显得自信,这一点就促成了场面上的差别。”

  沃尔科特在比赛中打中一次门柱,错失进球机会,赛后他也把称赞的话送给了达席尔瓦,“小老虎”说:“第一脚进球如同无中生有一般,竟然被他一脚打了出来,而且进了。今天晚上他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今天的队友,和联赛时的队友截然不同,但沃尔科特完全认可了阿森纳二线选手们的发挥,“尽管这个赛季一线队表现很好,但今天晚上,我们队伍中其他一些队员,也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