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6000万镑杀入转会市场 德罗巴头号替身浮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2: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6000万镑杀入转会市场德罗巴头号替身浮现一人

6000万英镑 拿去

  新浪体育讯 格兰特说:“我不认为当今足坛有比德罗巴更出色的前锋。”不过近期一帆风顺的切尔西主帅必须开始考虑一个问题,到了明年1月德罗巴返回科特迪瓦参加非洲杯的时候,谁来顶替这位“现役足坛最佳前锋”。

  钱,格兰特不用考虑,《每日快报》曝料称阿布已经签好了一份6000万英镑的支票,供以色列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开销。6-0狂胜曼城后,阿布又开始一掷千金。格兰特也承认冬季时球队会有所变化。“变化幅度不会超过10%,因为全队的实力摆在那儿。切尔西打开引援之门的前提是确实找到1-2个能提升全队实力的球员。”

  显然,少了德罗巴和卡劳的前锋线需要补充。《每日邮报》抖出了一个意外人选:博尔顿前锋阿内尔卡。法国人最近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曼联
曼城
和瓦伦西亚都是他的绯闻下家,现在又多了切尔西。据说蓝军计划投资1200万英镑抢下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二的高产前锋,6个进球占了博尔顿进球总数(10个)的一半还多。

  切尔西的新目标有些出人意料,曼联努力了一个夏天也没能谈妥这笔买卖,而且眼下博尔顿保级形势严峻,球队不会轻易放走他们的当家射手。阿内尔卡本人也对俱乐部很有感情,“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能在锐步球场踢球,我们要尽一切努力去赢得比赛,将球队的名次向上提。”但是切尔西也不是没有成功机会,钱是一个诱惑,

冠军杯是另一个,众所周知阿内尔卡非常向往参加冠军联赛。

  另外切尔西追逐范德法特的行动也在进行中,2000万英镑的价码已经开了出来,并且据阿内森的密友透露,蓝军已经接触了范德法特的经纪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