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战尤文前谁最危险 为什么总有人拿阿德说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周三国际米兰vs热那亚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媒体的问题。(点击观看本轮国米视频集锦

  问:胡里奥-塞萨尔和斯坦科维奇的情况怎么样?

  答:在与巴勒莫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看上去斯坦科维奇好像伤到了他的腓骨。与起初的估计相比,情况看上去相当顺利,因为他只是扭伤了。这个扭伤比平常的更加严重,但看上去他还好。他将在什么时候回到球场上?与中央陆军的比赛。胡里奥-仍然有背部的问题,而今天晚上我们会知道他明天是否能够出场,但我不认为这是很可能的。

  问: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您会轮换很多球员吗?

  答: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并且处在很好的身体状态中。所以我们将等到明天,看看我们的所有球员的情况。我们想要知道他们中有哪些人达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

  问:球队会考虑周日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会不会有这样的小风险呢?

  答:不,完全没有。我已经告诉过球队了,我们明天晚上将面对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非常认真的对待它,就像我们一直以来在做的一样,这将是一场困难但没那么艰难的比赛。现在,热那亚是一直难以对付的球队。

  问:阿德里亚诺回到了您明晚比赛的球队名单中……

  答:你们为什么总是问我关于阿德里亚诺的所有这些问题呢?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是个重要的主题,但我有5名前锋。我已经说过20次了,我不能回答20个有关阿德里亚诺的问题。在巴勒莫,我已经解释了他为什么没有被征召。他进入了明天比赛的名单,而我们将主场作战,所以当我们决定谁将上看台时,我们将给这位球员上午训练的机会。在巴勒莫,我们不能这样做,因为比赛是在下午3:00进行到。但我已经解释过1000遍了。每一次看上去这都是一个为了制造麻烦而提出来的问题,而这是可笑的。而问题总是关于阿德里亚诺的……如果应该出场的话,他会的,否则他将进入替补席或者看台。但这种情形适用于阿德里亚诺、苏亚佐、克鲁斯、克雷斯波和伊布拉西莫维奇。

  问: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伊布拉西莫维奇和萨穆埃尔都只差1张黄牌停赛了,您对此感到担忧吗?

  答:萨穆埃尔的情况更加危险一些,因为他是一名后卫,总有犯规的危险。而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得到黄牌的可能性更小一些,除非他抗议或者将球踢走。一方面,我愿意他们出场,但另一方面,这有可能要承担风险,因为明天的比赛将非常微妙。

  问:在有问题的开局之后,热那亚队表现出了他们可以成为一直非常危险的球队……

  答:他们输掉了第一场对

AC米兰的比赛,而从那以后却一直表现很好。他们是一直大家长时间一起配合的球队。这些球员们彼此间相当熟悉,而他们的主教练也不是新教练。他们有他们自己的风格,他们拥有几名速度非常快的球员,他们当然不是一支能够轻松面对的球队。但没有人是为输球而踢的,所以他们明天将试图取胜。但这是很正常的。

  问:我们有可能看到苏亚佐踢边前卫,这样您能让一些中场得到休息吗?

  答:我认为这是有些冒险的。不幸的是,我们有一些伤号,所以中场们必须咬紧牙关,并在间歇期到来前经常出场。

  问:您认为尤文图斯主席科博利-吉里抱怨那不勒斯的那名主裁判是正确的吗?

  答:打住。就像我在周日说过的,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问: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当替补胡里奥-塞萨尔出场时,保罗-奥兰多尼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应该得到掌声,尽管在3年中仅出场了2次……

  答:他是一名非凡的小伙子,所有这些他都是当之无愧的。有时,做第二门将是困难的,更不要说他还是第三门将。但我认为,在上了一定岁数之后,保罗接受了这个角色。他总是知道他有可能被要求出场,而他在这几年中一直在认真的训练,所以这就是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原因,以及那天他表现出色的原因。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对此当之无愧。

  问:由于被剥夺了资格,体育场的一部分明天将仍然关闭。对此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答:我们要试图取胜,并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问: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您对胡里奥-塞萨尔的情况感到担心吗?

  答:不,我不这么想。他今天比昨天好一些了,但他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在周日的比赛之前,明天让他出场有可能有些冒险。如果他上半场出场,然后必须下场的话,这将影响我们的换人,就像周日在巴勒莫发生的一样。

  问:马特拉齐会出场吗?

  答:不,但他现在已经恢复了百分之百了。我认为他只需要踢两场训练比赛,就能再次适应大球场了。

  附:

国际米兰vs热那亚比赛21人大名单:

  守门员: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71-恩里科-阿尔方索;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7-路易斯-菲戈,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