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盛赞尤文第一杀手复苏 放言为意甲击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3-0轻松拿下恩波利,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紧追国米的步伐,而同时对于拉涅利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特雷泽盖的复苏,此前已经连续四轮没有进球的特雷泽盖进球了,而且一次就是三个。

    (点击观看特雷泽盖进球1进球2进球3)

  在干脆的拿到三分之后,拉涅利也开始把目光放到周末和

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上了,拉涅利说:“现在我们可以把焦点转移到国米身上了,他们有非常强大的阵容,但是我们愿意去尝试击败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这不仅是为了
尤文图斯
自己,同时也是让意甲联赛变得更加有激情。”

  “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国米,我们知道他们就好像一辆坦克,但是今晚我们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我们可以打破比赛的平衡。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正是这样的信念让我们变得强大,恩波利在比赛中收缩防线,但是我们仍然成功打破僵局。”在一场大胜后,拉涅利已经开始设想如何击败国米。

  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特雷泽盖,拉涅利说:“特雷泽盖决定了比赛的走向,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优秀,破门得分,而且经常回到中场协助队友,他是今晚最耀眼的人。”

  特雷泽盖今晚的三个进球都和蒂亚戈有关系,对此拉涅利说:“我认为蒂亚戈表现的不错,他今天的角色是中场核心,掌控球队的进攻节奏,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也要像今天这样表现。”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