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茨茅斯续约神奇主帅 从降级队到欧战热门只用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07  新浪体育
朴茨茅斯续约神奇主帅从降级队到欧战热门只用2年

双赢!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英超第11轮,穆瓦鲁瓦里第94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却被格林扑出,朴茨茅斯最终0-0主场被西汉姆逼平,4连胜遭终结。场边的雷德克纳普一脸遗憾。不过赛后俱乐部送给老帅安慰奖,朴茨茅斯宣布与雷德克纳普续约至2011年。

  2005年雷德克纳普在保级关键时刻重返球队,两个赛季的时间里新老板的投资和雷德克纳普的励精图治将球队一步一步带入中上游球队行列,新赛季11轮过后朴茨茅斯排名第七,成为争夺欧战门票的主力军。

  双方对这次签约都感到满意。雷德克纳普说:“俱乐部方向正确,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俱乐部主席斯托雷尔说:“雷德克纳普干的非常出色,先是把球队带出降级区,接着将球队打造得越来越强大,现在已经可以去竞争欧洲赛场门票了。”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