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最强杀招却暗埋危机 弗格森三路出击急购救火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9  新浪体育
曼联最强杀招却暗埋危机弗格森三路出击急购救火强人

至少买一个

  新浪体育讯 7场进10球,鲁尼和特维斯这对新双煞组合让弗格森心情大好,爵爷逮着机会就夸他们“速度、灵气和勇气俱佳”,鲁尼也沉浸在美妙脚后跟传球与特维斯心有灵犀的插上射门里。不过弗格森盛赞特鲁组合的同时却有另一番动作,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上曼联有了三个目标,而且都是前锋。

  《人物周刊》露出亨特拉尔的名字,阿贾克斯人从去年冬天就开始跟曼联传“绯闻”,今年夏天也是炒得火热,不过当时曼联将全副精力都放在特维斯身上,索尔斯克亚也没有退役苗头,荷兰中锋最终留在球队。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娃娃脸退役,萨哈长期受伤,锋线上只剩特维斯和鲁尼两个正牌前锋,两人尽管年轻但不是铁人,弗格森必须给他们找个帮手,亨特拉尔再次进入爵爷视线。

  另外两个人选是阿内尔卡和贝尔巴托夫,假如亨特拉尔入队,他最初只能给特维斯和鲁尼打替补,阿内尔卡和贝尔巴托夫不同,他俩可以直接威胁鲁尼或特维斯的主力位置。前者新赛季打入6球,占了

博尔顿总进球数(10个)的一半以上。后者上赛季打入24球,其中12个英超进球。此外两人跟鲁尼和特维斯的类型完全不同,与其中一人组合刚好形成互补,从理论上说比“双胞胎”组合威力更大。

  三个人选眼下都存在加盟

曼联的可能性,其中亨特拉尔的反应最为积极,他的经纪人承认这是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的最后一个赛季,言下之意就是转会将至。阿内尔卡难度最大,今天法国人向博尔顿承诺愿意为球队保级效力。至于贝尔巴托夫目前还不明朗,约尔下课对他影响很大,据说他本人有了离开的念头,但是董事会和新主帅都不会轻易放走这名当家射手。(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