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女友自毁美女形象 丑女造型让金童乐到喷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50  新浪体育
鲁尼女友自毁美女形象丑女造型让金童乐到喷饭(图)

丑女科琳

  新浪体育讯 日前曼联金童鲁尼迎来了22周岁的生日派对,他的未婚妻科琳也是想尽了办法希望能够让鲁尼在派对上感到开心,于是21岁的科琳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美女形象,戴上了难看的卷发头套,故意让鲁尼乐得直喷饭。

  本来随着鲁尼出名她也一夜成为明星之后,科琳的形象可谓十八变,从一个很普通的邻家女孩变成了一个万众瞩目的娱乐圈一线女星,如今的她不仅气质出众,而且身材也瘦了很多,发型化妆衣着都有了质变,可是为了讨鲁尼高兴,科琳这次是主动扮丑,极其夸张的假发让她看上去就象年长了十几岁,实在是搞笑之极。

  科琳的一个朋友说:“科琳对她的新形象感到很好玩,她说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因为她以为在镜子里看到的是她20年后的样子。但为了鲁尼,她什么都愿意去做。鲁尼这次的确是被逗笑了,尽管他知道科琳很喜欢改换发型,但他说什么也没有想到科琳会以这样的形象亮相,当晚鲁尼很开心,他一连唱了好几首歌曲表达自己的心情,简直成了麦霸。”

  鲁尼这次生日派对也是很是时候,之前他刚刚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联赛中表现出色,所以花重金办一个派对也在情理当中。科琳特意请饭店的

厨师为来庆祝的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佳肴,还专门为鲁尼邀请了一个乐队来捧场,结果没想到鲁尼根本就没让乐队里的歌手开口,而是他一个人来了一个卡拉OK专场。看到鲁尼的心情如此大爽,派对一结束科琳就摘下了头套,恢复了漂亮女孩的真面目,而鲁尼则用一个拥抱表示了对科琳的感谢,这对金童玉女还真的是心有灵犀,一切尽在不言中。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