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对比英超两大中场之王 枪手心脏与红军队魂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51  新浪体育
媒体对比英超两大中场之王枪手心脏与红军队魂谁更强

PK!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对决已经结束,不过两大豪门之间的对比性话题仍在继续。杰拉德和法布雷加斯谁更强是其中一个热点,红军队魂和枪手核心都贡献漂亮进球,两人也都是本队中前场的绝对核心。《英国通讯社》从四个方面进行对比。

  影响力

  杰拉德无疑是红军心脏,近几年都是如此。他对利物浦的影响力几乎可以说是无法衡量。有他和没他时球队完全是两个模样。在对整体的推动力上,红军一直没能找到能跟杰拉德相提并论的人。此外一旦少了杰拉德,利物浦的攻击力也会下跌。

  法布雷加斯还没有达到维埃拉和亨利的高度,但是安菲尔德一役昭示他将登上王位。这位在巴萨训练营里走出的天才成为阿森纳绝对核心,而且还打入一球,本赛季第10个进球,他对整个球队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个人能力

  在莫斯科,杰拉德错过的那个进球很可能让英格兰付出无缘欧洲杯的惨重代价,不过在安菲尔德,他用一个精彩的远程导弹向所有人证明他的射门能力没有问题。他总能撕破对手防线,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都能给对手致命一击。用不完的能量让他成为一个覆盖全场的超级中场。

  法布雷加斯在控球上的贡献更大,尽管他的风格看上去少了些激情而更多的是华丽。他的处理球让队友感觉非常舒服,直塞球时间拿捏极准,而且总能知道队友的位置。

  气质

  早期的杰拉德有过一些冲动的铲球,随着时间推移和经验累积,他已经可以完美控制自己在大赛中的脾气。数次在大赛中拯救红军,而且是球队赢得成功的关键人。

  法布雷加斯正在提高自己对球队的重要性。他的脾气比过往控制得更好,成熟速度比控制皮球得能力提升的更快。

  经验

  杰拉德在英超踢了将近十年。他已经是一名杰出的表演者,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球星之一。他走过了一段很长的路,在赢得欧冠和足总杯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经验。

  法布雷加斯进入一队时年龄很小,尽管与同龄人对比,他的经验已经相当丰富,但是别忘了他只有20岁,成为英超最具统治力的球星还是未来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