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两项成功率已超九成 累卵之下他依旧保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26  新浪体育
郑智两项成功率已超九成累卵之下他依旧保持冷静

郑智拿出应有表现

  新浪体育讯 当所有人都认为10月27日已经三场不胜的查尔顿必将在主场击溃此前排名垫底的女王园林巡游者时,查尔顿却给在场球迷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上半场一切按部就班,查尔顿的获胜只是时间问题,然而仅仅隔了一个中场休息双方的位置就调了个,女王园林巡游者的表现更像是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而查尔顿在换了个人后中场防线洞开,在失去了中场的保障后球队的后卫线更像是个摆设。

  言归正传谈谈郑智,由于直播的缘故郑智的表现得以更清晰的展现在所有人面前,从整场比赛来看,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后半段是郑智比较活跃的两个阶段,上半场他在队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出彩的,两次质量很高的射门,几次中场的调度都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而下半场后半段郑智更多是想凭借个人力量来改变局势,但是当时查尔顿的败局已经不是他一个人可以扭转的了的。

  再来看看郑智的数据,全场比赛3次射门,3次射正,21脚传球19脚成功,3次成功断球另外有1次被断。从一支球队的整体来看,尤其是在像查尔顿面对QPR这样的对手的比赛里,中场球员只有21脚传球显然是少了一些,这正吻合了下半场查尔顿队的局面,中场根本无法正常的组织,一直在疲于防守。但100%的射正率,90%的传球成功率,郑智在一种焦躁的气氛下踢的相当冷静,这也是赛后帕杜为什么要点名表扬郑智的一个原因。

  当2007年初郑智首次亮相老特拉福德时,在场的记者就已经为这名初登英超赛场的中国球员所展现出来的冷静所惊讶,而这种冷静,在现在看来正是帕杜所需要的。(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