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耻辱之败仅郑智得到认可 英媒称查尔顿火速引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10  新浪体育
耻辱之败仅郑智得到认可英媒称查尔顿火速引强援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0-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遭遇了英冠联赛的三连败,中国球员郑智踢满全场,他有三次射门但是未能得分。

  本场比赛中郑智的状态不错,全场比赛三次射门打正更是全场第一,赛后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本场比赛中,表现值得肯定的是郑智和队长安迪-里德两个人。

  郑智和里德分别是查尔顿队的中场核心和边路利器,他们两人一旦无法有很好的表现,查尔顿队的整体进攻实力就会有很大的影响。输给巡游者,暴露了查尔顿队实力上的不足,这样一支球队完成冲超的任务并不容易。

  本周一的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文章介绍到,查尔顿队可能要火速引进一些新球员,其中主要的思路是租借一些新球员来充实球队。

  帕杜表示,每次球队输球处于低谷的时候,补充新球员的计划都可以提到议事日程上。这对于球队的实力是一个明显的增强。

  英国媒体传出,查尔顿队可能会购买新前锋,来自南安普顿的拉西亚克,并考虑再次租借阿森纳的后腰宋,后者上赛季曾租借效力了查尔顿队半个赛季。

  根据英国的规定,由于现在不处于转会窗口期,因此不能购买新球员,但是查尔顿队可以从高一级的英超联赛中租借球员,本赛季查尔顿队就从

曼城租借来了右后卫米尔斯,帕杜也承认,一旦有合适的人选出现查尔顿队将第一时间联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