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榜首战前曼联再添伤兵 绝对核心提前告别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4:29  新浪体育
英超榜首战前曼联再添伤兵绝对核心提前告别2007

曼联上周客战基辅 斯科尔斯坐在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斯科尔斯将于本周四接受膝部韧带手术。在做完这次手术后,这位现年32岁的中场核心要休战长达三个月时间。随着这个消息的公布,斯科尔斯将要缺席13场联赛,提前告别了2007年的全部比赛。

  “经过进一步的检查,我们确定斯科尔斯的膝伤很严重,他必须在本周四接受手术治疗,他要12周不能再参加比赛。”俱乐部发言人对外宣布。

  上周四,斯科尔斯在随队备战和基辅迪那摩欧冠赛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一天后,在接受第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后,斯科尔斯的伤情没有最终确诊,在经过本周一的第二次检查后,俱乐部最终决定安排他接受手术治疗。斯科尔斯的重伤拉长了曼联的伤病名单,除了他以外,卡里克、加里-内维尔、萨哈和埃弗拉都资饱受伤病困扰。

  这个赛季,除了里奥-费迪南德联赛全勤外,斯科尔斯和C罗、吉格斯等六名球员的出场数字都达到了10场,并在客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打进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进球。目前,多赛一轮的

曼联和领跑的阿森纳同积26分。本周六,曼联将做客伦敦和阿森纳进行榜首大战,缺少了斯科尔斯,曼联的这场比赛难度注定有所提升。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