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战绩不让人满意 瓦伦西亚队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00  新浪体育
新赛季战绩不让人满意瓦伦西亚队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弗洛雷斯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瓦伦西亚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弗洛雷斯被俱乐部解雇。在上周日的西甲联赛中,瓦伦西亚队0-3负于塞维利亚队。而此前球队还曾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负于罗森博格队。

  同时瓦伦西亚队宣布,球队预备队的教练奥斯卡-费尔南德斯将成为临时看守教练,带领球队直到新教练上岗为止。

  瓦伦西亚队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项决定,声明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开会并分析了球队体育总监鲁伊兹提供的一线队技术分析报告,尤其是最挤两场比赛,因此做出了解雇主帅的决定”。

  也许这多少有点出人意料,毕竟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瓦伦西亚队只落后领先的

皇家马德里队四分,而且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四。

  在上周瓦伦西亚队表现并不出色,他们首先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以0-2负于罗森博格队,在小组赛中仅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四分。随后在周末的联赛中,瓦伦西亚队0-3负于塞维利亚队,弗洛雷斯遭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质疑。

  弗洛雷斯昔日球员时代曾效力

皇马和瓦伦西亚,在2005-06赛季开始执教瓦伦西亚队,此前他带队执教赫塔菲队表现让人满意,在第一个赛季弗洛雷斯带队取得西甲第三,上赛季因为连续伤病的缘故,他带队获得了第四名。

  上赛季瓦伦西亚队在欧冠联赛中是表现最出色的西班牙球队,他们淘汰了意甲冠军

国际米兰,并仅以微弱的劣势负于英超的切尔西队。

  赛季开始阶段瓦伦西亚队状态不错一度取得七连胜,但是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瓦伦西亚队随后的一场比赛将是周三对阵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