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媒体赞:郑智撕破越位陷阱 冷射刁钻为难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52  新浪体育
对手媒体赞:郑智撕破越位陷阱冷射刁钻为难门将

郑智考验对方门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冠联赛第13轮,本赛季曾风光一时的查尔顿主场0-1爆冷不敌排名垫底的女王园林巡游者,遭遇三连败。

  上半场比赛查尔顿队曾经一度控制了场上局面,客队的局势非常被动。但中场休息时主帅帕杜急于拿下比赛,换下了中场防守屏障塞梅多,事后他自己也承认换人是个失误,塞梅多的下场导致了下半场查尔顿中场防守的失势,对手在浪费一个点球后由波尔德攻入一球,查尔顿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掉出了升级圈,本来一片光明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半场查尔顿打的确实不错,至少客队方面也是这么认为,英国著名的一家专业足球网站《竞争者》的QPR分站点站在客队的角度评价了这场比赛,他们认为上半场查尔顿的确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至少在前30分钟是这样的。

  客队的评论文章中高度赞扬了本方门将坎普的表现,正是他的稳定发挥保证了本队球门不失。“不过对方的中场球员郑智在上半场让坎普经受了考验,开场3分钟他打破了巡游者队的越位陷阱形成单刀,但坎普先倒地封住角度后又用手将郑智的射门挡出。”但是郑智对坎普的威胁还没有结束,“上半场结束前又是郑智在禁区前左脚劲射,坎普再次将球打出了危险区域。”

  郑智和两名前锋合力的进攻三叉戟给客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如果能够一直坚持这样的态势,QPR能顶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查尔顿的优势在第46分钟就戛然而止了,塞梅多的下场将郑智牢牢栓在了后面,当然,感觉别扭的绝对不仅仅是郑智一个人。(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