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王牌中锋自曝转会炸弹 曼联"已死"目标竟忽然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
英超王牌中锋自曝转会炸弹曼联"已死"目标竟忽然复活

我要走?!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英超最火的中锋除了德罗巴还有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人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总进球数就高达24,联赛入球也达到12。整个夏天曼联都在与贝尔巴托夫传绯闻,爵爷希望纠正一年前错过王牌中锋的失误,曼联最终以失败收场。如今贝尔巴托夫忽然“复活”了。

  据《观察家报》披露,与德罗巴一样,恩师约尔的下课令贝尔巴托夫对热刺感情破裂。保加利亚人原本对俱乐部高层就不满,夏季董事会施压令他无法签约曼联,也没有答应他的要求买下同胞佩特罗夫,所以近期贝尔巴托夫表现得懒散,甚至消极怠工。约尔成为他与热刺之间的纽带,06年夏天正是荷兰人的坚持和诚意感动了贝尔巴托夫,让他在曼联和热刺之中选择了后者,并在上赛季一举成名,甚至进入了06年金球奖候选名单。现在约尔走了,而且以一种非常尴尬甚至是屈辱方式离队,贝尔巴托夫也不想留在白鹿巷了,他的密友称保加利亚人最近“心情沮丧,等着离开”。

  贝尔巴托夫如果流入冬季转会市场,绝对会是香饽饽。夏天包括弗格森、穆里尼奥等多位名帅都向他投来橄榄枝。不过眼下

曼联切尔西情况有了不小的改变。特维斯与鲁尼越踢越默契,萨哈已经退到第三位,斯坦福桥上舍瓦、卡劳和皮萨罗与德罗巴组成的锋线4人组人满为患。不过这两队也有缝隙,索尔斯克亚退役后曼联少了一名一线前锋,与弗格森心爱的四人前锋阵尚有人数上的差距,并且曼联缺的正是
中锋
型杀手,鲁尼和特维斯的头球能力都不出色。再看切尔西,德罗巴一直嚷嚷离队,如果魔兽真的步了穆里尼奥后尘,那么蓝军也的确需要一名新中锋。

  与此同时曼联传出盯上拜仁右后卫萨尼奥尔的消息,《太阳报》称弗格森计划用450万英镑捕获这位30岁的边路强人。另外毕尔巴鄂的两位天才中场马丁内兹和苏萨塔也进入曼联实现。在买下纳尼和安德森尝到甜头后,弗格森搜索天才的行动继续进行。(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